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31)

为考试攒人品
这次断更会久一点时间
不知不觉从五月份更到七月份了,真是我最有毅力的一次了,还遇到一群超可爱的姑娘XD,谢谢喜欢这篇的姑娘们,努力八月完结!
↑突然奇怪噗噗噗



陈果眼中懒散神气的职业圈过气小网管,突然变成了自己心中的偶像,当这两个身份重叠在一起的时候,她是不信的。
太不可思议了。
但她心中又清楚地告诉自己,是他,是那个提起一杆却邪建立一个王朝的叶秋,也是那个变换千机伞在十区呼风唤雨的叶修。
她一遍又一遍走过灯光忽亮的酒店走廊,在夜色更浓的时候,叶修终于回来了。
“睡了啊。”叶修像个没事人一样对迎面走过来的陈果和唐柔说,打开房门就进去了。
陈果一下子懵逼了,而后拼命敲打他的房门,终于把这个引起轩然大波的人叫出来了。
“没有什么想说的吗?”陈果小心翼翼地开口。
“没有吧。”叶修回答。
“你到底是谁啊?”陈果忍不住问。
“叶修。”
“那叶秋呢?”
“也是我。”
陈果咽了口水,很多东西又想问又不知从何问起。她认真地和叶修分析了一番,还得到了对方的一句夸奖。
这种看戏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那叶子呢?”陈果又问。
“刚刚不是分析的挺好,继续。”叶修露出笑容。
“你!这种事我怎么知道?”陈果气的脸都红了,要不是眼前这货是自己多年的偶像,早一拳挥过去了。
“小唐说吧。”
唐柔安抚了陈果几句,才说道:“果果,叶子是他和那个王杰希的女儿。”
“什么?王杰希??!”陈果喊的几乎破音。
她很快捂住自己的嘴,脸上的表情异常丰富,不信,困惑,惊讶。
难怪王杰希对叶子这么好。她想。
可是叶修和王杰希,这突然搞这么一出,已经超出惊吓的范围到惊悚了吧。
他们怎么会好上?难道真如那群网友所言,职业圈gay气到了一定地步?
作为叶秋的真爱粉,她这么多年居然什么都不知道!
“我要你跟我说。”陈果想确认一下。
叶修于是弄出一副新闻联播式的正经姿态道:“叶子是我和王杰希的女儿。”
“你是谁?”
“叶修也是叶秋。”
“…嗯。”她彻彻底底相信了,脚一软直接坐在了旁边的小沙发上。
“不禁吓啊,”叶修走近陈果,“老板娘,手机借我。”
陈果神游天外,没有什么感觉就把手机给了他。
叶修飞快按了一个号码,盯着屏幕短暂的等待了一会,接通后很快聊了起来。
“今晚什么打算?”
“我们见一面吧。”
“叶子呢?还没睡?”
“她说睡不着。”
“那正好一起过来,地址是…”
叶修挂断电话,把手机递给陈果,还提醒她一句:“老板娘,要不要存下王杰希的电话?”
“什…什么?”陈果听到这话,吓得差点弄掉了手机。她改为捧着手机的姿势,呆呆翻阅自己的手机通话记录。
“以后用到你手机的地方还很多,这样比较方便。”叶修说出真相。
“你!”陈果手下却不停,输入王杰希几个字,很快存了新号码。
“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叶修说。
陈果:我怎么感觉自己像个电话中转站?
听说王杰希要来,陈果想近距离接触一下,赖在沙发上不肯走,唐柔就搬了电脑来陪陈果。
王杰希来的很快。
叶修给站在门口还带着一身寒气的王杰希一条围巾,用整件衣服套住叶子。
王杰希把围巾搭在胳膊上,问:“这么冷你不亲我一下?”
“这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会让我热起来。”
叶子自觉地捂住双眼,小嘴巴还动了动:“爸爸快点亲,我也要亲亲,我还要抱抱。”
“好,叶子乖。”
“这里还有人你确定?”
“无所谓。”
同样没脸没皮的叶修凑上去蜻蜓点水一般碰了一下王杰希的嘴唇,却被王杰希抱住无法动弹,这个吻持续了有一会功夫,在叶子的控诉下最终结束。
叶修喘了几口气,感慨自己还是比不上王杰希这个老司机。他蹲下来把叶子捂着的手剥开,在她的额头落下一个吻,又把她抱了起来往里走。
“你,你好。”陈果虽然不是王杰希的粉丝,但对于这种大神级的职业选手都抱有可望不可即的敬意,哦,现在这个名单要排除叶修。
“嗯,”王杰希点头,看了一眼叶修,“这段时间麻烦你了。”
“不不不,我也是叶修的粉丝,高兴还来不及。”陈果紧张地连忙摆手。
“刚刚还一脸要砍我的样子。”叶修不慌不忙补上。
“……”陈果告诉自己,起码在王杰希和叶子面前,不能把叶修胖揍一顿。
“你叫陈果是吧?”王杰希依稀记得叶修提过这个名字。
“对。”
“记住了。”
“我有话和叶修讲。”
“好的好的,不打扰你们了。”陈果又紧张又兴奋拉着唐柔出去,今天受到的刺激真是太大了,要回去好好消化一下。
门轻轻被带上。
叶修把叶子放到床上,开了电视给她调了一个动画频道。
“看群了吧。”王杰希说。
“嗯,你也收到不少消息了吧?”叶修想到自己被艾特的次数说道。
“是不少。”
每隔不久就有几个爱八卦的来问他,满屏幕红通通的提示泡。
“老冯应该也知道了,不知道他最近心脏怎么样。”叶修嘴上这么说,笑的却显然不怀好意。
“比起这个,不如考虑用什么方式公布我们的关系。”王杰希握住他的手。
“看来你有很多想法啊大眼。”叶修直直看着他。
“我们再商量一下,”王杰希眉眼带着微微的倦意,“明天还有活动,早点睡吧。”
最后一家三口,叶子躺在床中间,叶修王杰希各在一旁,由叶修出品的叶氏睡前童话为这混乱一整天的结尾。
“很久没一起睡了。”叶修压低声音。
“嗯,”王杰希用手环住叶子和叶修,“晚安。”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