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32)

ooc注意
这章异常匆忙欢迎捉虫
考前发现非常闲就更一下233



全明星第三天,陈果唐柔两人一大早就醒来了,洗漱完后,又蹑手蹑脚走到叶修的房门前,准备敲门。
“不知道他们昨晚有没有做什么不该做的事?”陈果若有所思。
“叶子还在呢,应该不会吧。”唐柔摇头。
“也是,不过这个很不好说啊,男人嘛……”
陈果语调拖得很长,言语之中有那么点八卦的意思。
结果门啪地一下打开,把她吓了一大跳。
叶修一看就是刚起来的,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打了个哈欠,问道:“这么早?看你们这架势又要去逛街?”
“今天要专心看比赛。”陈果回答。
“你刚刚说的我都听见了,”叶修严肃道,“我很正经的。”
“听说这家酒店的隔音效果很好的。”陈果顺着他的话说下去。
“有机会试试。”回答的却是闻声而来的王杰希。
陈果一看是王杰希,脸涨得通红,飞快往后挪了几步。和叶修开玩笑就算了,但这玩笑放在王杰希身上,就有那么点让她害怕了。
叶修接过王杰希递过来的两张票,发现是今天的门票,显然是给门口这俩人准备的。
“你们去看比赛吧,”叶修看了一眼票,位置还不错,又不会显得太惹眼,很放心地把票交给陈果。
陈果受宠若惊,忙对王杰希说谢谢。
唐柔问叶修:“那你呢?”
“你总要给我们一家三口留点团聚的时间吧。”叶修说。
“好吧。”唐柔其实想留下来练级的。
两人很快离开,留下叶修他们一家子。
自己穿好衣服的叶子今天也是活力满满,蹦哒蹦哒就跑了出来,抱住了离她最近的王杰希。
王杰希弯腰把她抱起来,下一刻却有些措不及防地收获了叶子的吻。
“?”
叶子的眼睛像盈满水的月牙湖,“最喜欢爸爸了。”
王杰希摸摸她的头,神色温柔,心底被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填充满,像夏日原野鲜花遍地,星辰漫天。
不过啊,这么突然说这样的话,他倒是很疑惑。
旁边的叶修有些吃味地捏了叶子的小脸:“不喜欢我吗?”
“也喜欢。”叶子抬头,声音软软糯糯的。她想,大人好像总喜欢问这样的问题。
叶修伸出食指轻轻点了她的额心,语气总归还是带着无奈:“那这个喜欢算加油?”
“什么?”王杰希听这两人的对话有些云里雾里的感觉。
“你不是今天比赛吗?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还是让叶子给你加个油。但这个方式,”叶修叹息,“我真是万万没想到。”
王杰希凑过去亲了叶修一口,这动作太过于熟练,就算是抱着叶子也毫不费力就能完成。
“你没想到的还有很多。”
“我们来日方长。”
王杰希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吃过早饭后,叶修让王杰希带叶子去看比赛,自己则窝在酒店练级。
“你这样会不会不太好?”王杰希牵着叶子,眉头皱起。
“我会看你比赛的,”叶修没有直面这个问题,而是着重强调,“就看你的比赛。”
“你…”
此刻王杰希的内心其实异样地满足。
“杰希大大,加油哦。”叶修尝试模仿了一下苏沐橙的口气,把自己都吓得不轻。
这种话果然还是沐橙那样的妹子说比较正常吧。叶修被自己恶心了一把。
“真可爱。”王杰希丝毫不受影响,内心还有种异样的冲动。
哦,这样的叶修也是萌萌哒。
“可爱。”叶子重复。
“谢谢,”叶修照单全收,“我们叶子才是最可爱的。”
过了一会,三人才道别。
时间飞逝,全明星赛圆满结束,最后四人来上海,三人一起回杭州。
缺的人自然是叶子。
她被王杰希带回北京。因为也出来有一段时间了,家里的人都很想她,就趁此机会回去。当然,王杰希除此外另有打算。
有叶子在北京,想要叶修回来,自然是容易多了。

评论(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