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34)

尽量粗长惹!!

补课结束倒计时,兴奋到更新!!




叶修把公会交给陈果打理,自己踏上了去北京的路。

临行的时候陈果给他塞了一大袋子的小零食。

“这么好?”叶修假装惊讶。

“去去去,这是给叶子的,”陈果鄙视,“你也看着她点,小孩子啊,还是不能吃太多,不然像我小时候一样掉牙。”

“得,谢了。”叶修和陈果道别离去。

微草的吃瓜群众还不知道叶修要来,都训练的正认真,队长王杰希此刻则是回家把叶子接到俱乐部来。

经理特批王杰希每天工作之余可以带孩子来微草玩一玩。小孩子可爱,大家逗一逗,再八卦八卦,训练热情也高一点,感情也会比较好。

结果叶子在微草和高英杰他们玩了一整个中午,叶修都没有来。

叶子看着时间滴滴答答地过去,等的都想哭了。

王杰希看叶子扑过来一副要亲他的样子,倒是没看到叶子红的跟兔子似的眼睛。

“骗人。”

叶子嗷呜一声咬了一口王杰希的脸,咬的很轻,只留下很浅的牙印。王杰希还没问什么,叶子就自己开始抹眼泪。

“你们都骗人。”叶子眼泪啪嗒掉下来。半个月前叶修给她打电话,说过两天回去,她掰着手指数完了十天,最后愣愣地发现没有手数了。

两天这么久吗?骗人!

叶子戳了一下王杰希的鼻子,哭的更凶了。

王杰希一阵莫名,今天好像特别闹腾?仔细想想,除了叶修没回来这件让他也有点不快的事,好像没什么其他问题了。拿了几张纸帮她擦眼泪,又问她怎么回事。

“奶奶说撒谎鼻子会变长的,爸爸你的鼻子怎么一直这样,骗人…”叶子说着还比对了一下自己的鼻子,更感觉被欺骗了,奶奶骗人,爸爸骗人,只有她一个不知道。

王杰希:……

鬼知道他妈都给叶子讲了什么故事。

现在只好把这个故事圆回去了。

“其实,”王杰希把叶子放到地上,蹲下来很认真告诉她,“爸爸会魔法。”

“?”叶子疑惑又震惊。

叶修之前也这么跟她讲过,王杰希其实是个流落人间的魔法师。

“不然他怎么会有大小眼呢哈哈哈哈。”叶修一边说一边笑。

纯粹开个玩笑而已,却在小小的叶子心里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每次写作业的时候,她都会想,自己是不是也会点魔法呢?

现在她终于可以问了。

“那我会不会呢?”叶子突然亢奋,“魔法!”

这跟王杰希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今天他闺女变脸也太快了吧。

难道不该问问为什么会有魔法之类的事吗?

王杰希给叶子留了点期待:“长大就会了。”

“那我要快点长高!”

“长高不一定会长大。”

长个可不意味着心理方面的成熟,对于孩子来说,这条路还很漫长。

“那我两个都要!长大以后要比爸爸还要高。”叶子用手比了一下蹲下来的王杰希的高度和自己的身高,还差一点,这个认知让她有信心。

“好。”

王杰希轻拥住她,一辈子平安喜乐,永远像个孩子一样不长大,也很好。

“队队队长!”门外传来一个队员的声音,自带口吃效果。

王杰希牵着叶子过去开门,就看到门口的队员满脸通红,问了两句话也回的语无伦次的。

“到底怎么回事?”王杰希严肃道。

这个队员也有点懵了,不停告诉自己冷静冷静,这是队长,自己不能再口吃了。

“就是,那谁,叶秋前辈来了。”

“叔叔来干嘛?”叶子小声嘀咕,叔叔游戏打的还没有她好呢。

“在哪里?”王杰希语气平和。

“训练室。”

队员说完赶紧和王杰希告别,匆匆就跑走了,他要回去继续瞻仰叶秋大神,这可是圈里最不容易见到的大神啊!

“带你去见爸爸。”王杰希抱起叶子往训练室方向走,有些急迫的脚步却暴露了他的心情。

就像石子投入毫无波澜的湖水,很难恢复平静。

王杰希打开半掩的训练室大门的那一刻,表情是微妙的,内心是复杂的。

不比上次被他抓到的邪教现场,这个更恶劣。

一群人围在叶修旁边,问题也问的十分大胆。

比如柳非同志,一看王杰希不在整个人都浪的不行,提问群众中最大声的就有她:“叶神!孩子到底是不是你生的!”

这口气可以,听起来这件事就跟真的一样。

“下个问题。”叶修从不正面回答这种问题,这件事他们家里的人知道就好了。

“好吧,你和队长谁上谁下?”柳非眼里有八卦的火光。

“这种问题更没有意义了,”叶修摇头,“看不出来吗?”

“果然还是队长吧。”刘小别果断支持自家队长。

“没毛病。”袁柏清补上。

高英杰还是个孩子,早听的害羞地冒泡了,和乔一帆两个人安静坐在一边适当地捂耳朵。

柳非前辈他们好…热情奔放啊。

“眼力劲太差了,”叶修丝毫没有不好意思,“我以为已经够明显了。”

“他是在上面没错。”王杰希走近,验证叶修的话一般。

吃瓜群众很乖巧地全退到旁边,高英杰也把叶子领到一边,留了空间给两人。

王杰希凑到叶修耳边轻声道:“那今晚就麻烦你自己动了。”

大庭广众,公然耍流氓,是要被抓走的。

叶修耳根泛红,不是害羞,是有点生气。偶尔嘴上过过瘾,晚上回去就要让王杰希过瘾。

捕捉到这个现象的吃瓜群众默默给王杰希点赞,并给王杰希打上人上人的标签。

真不愧是他们队长!

评论(4)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