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35)

_(:3⌒゙)_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伞哥出没
微伞修?你们也可以理解成别的。
不过坚定王叶
下章继续甜甜甜




下午,俱乐部老板给大家都放了个小短假,说是让他们带叶秋大神出去走一走。

谁没个年轻的时候?当年叶秋出来的时候,那真是让大家又爱又恨,一边被他圈粉,一边又因为拿不到冠军而气的牙痒痒。

微草老板就是这样一个人,为了心中那点情怀,就给一个俱乐部都放了半天假,也算是休息一下吧!

“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叶修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北京人,如今被人领着参观北京,可不是搞笑吗?

有这么好笑吗?微草队员面面相觑,不懂。

“今天天气倒还不错。”王杰希说着,却只是看着叶修,语气平淡听不出什么其他情绪。

“……”

不错个gay,队长,您能不能看一看地上厚厚的积雪再说这样的话?明明和昨天差不多好吗!

“那不如,”叶修勾住王杰希的脖子,笑的很无害,“你们帮我抢几个野图boss?”

千机伞的升级,可还差了不少材料呢。

“因为千机伞?”王杰希捏紧叶修的手,脸色渐沉。

“你们回去吧,明天早点来训练。”王杰希对身后的队员说。

空气突然极其安静,队员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队长的脸色实在是…吓得他们赶紧跑了。

叶修倒是从千机伞三个字中明白了一点王杰希的心情。

千机伞,对他而言是那段永远放不下的十八岁的时光,甘甜,余味却泛着苦涩。

他向王杰希坦诚过这件事。那时候两个人都还是未经历如今这么多风雨的愣头青,王杰希装着镇定,却有一丝连他自己都不可察觉的妒忌。

苏沐秋,苏沐秋,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能让叶修念念不忘这么多年。

清明,他和叶修苏沐橙一起去替苏沐秋扫墓。

他放下那束鲜花的时候,抬头很仔细地看墓碑上的照片,那个陪叶修度过外人看来荒唐,却义无反顾的十八岁的人。

那样的容貌,那样的水平。

如果这个人还活着…

那一切都会大不相同吧。

“谢谢。”

他却只是感谢。

叶修和苏沐橙听到这句话皆是一愣。

三人皆是以沉默结束了这次扫墓。

临走前,苏沐橙拍了一下王杰希的肩膀,笑的灿烂:“你和叶修,要幸福啊。”

连着她的那份,哥哥的那份,一起幸福下去。

“大眼,想什么呢?”叶修的右手缠住王杰希的左手,做出一个十指紧扣的动作。

“没有。”王杰希回答。

叶修说:“我们没什么。”

“哦?”王杰希看他。

“我们的路还很长。”

往后的岁月,他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未来。

“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叶修呼了一口气热气,搓了搓手,天气还真是有点冷。

“没有。”王杰希还是这个回答。

“真的没有?”叶修凑上去问他。

王杰希拥住他,有千句万句言语,堵在心口却一句都发泄不出来。

“爸爸?”叶子呆呆站在一旁,开口唤道。

“都这样了,你真的没什么想说的?”叶修望着王杰希,“有句话想跟你说很久了。”

拥抱的力度更大了。

王杰希终于缓缓开口,这件事,早该放下了。

“二十八岁,三十八岁…一百零八岁,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好。我们三个人一起。”叶修心里那块石头落到地上。

纵使白璧微瑕,这样已是最好的了。

“我之前有和你说过吧,我和他其实…”叶修想把这件事说清楚,他和苏沐秋的感情,比友情深刻,比喜欢刻骨。

严格来说,他觉得这样的感情就像一团弄乱的毛线球,他终其一生,可能都无法理清,明白,这是怎么一种感觉。

但这一生,热烈放纵的爱意,他却是都奉献给了一人。

从相识,成家,一起养育一个孩子。

他从未构想过的未来,在这个人身上,全都实现了。

“我知道。我只是遗憾,你的十八岁没有我的参与。”王杰希露出微微的笑容。

“那你是不是要和叶秋打一架?在那之前可都是他呢。”叶修开玩笑道。

……

“大眼。”

“嗯?”

“他在我心中,与众不同。”

“而你,独一无二。”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