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喻黄叶/叶修性转】暖冰(3)

  “这把银武很特别。”喻文州简单评价。


  叶修虽然没和他面对面交谈,头还是忍不住点:“看出什么门道了吗?”


  “升级需要的材料应该很多,剩下的恐怕还要慢慢尝试,”喻文州也不多过问,“还有时间,把剩下几次也打完。”


  他也知道叶修有多缺稀有材料,直接交易给她现有的材料。


  两人讨论起银武的事,时间过得飞快。


  谈着谈着,又说起去G市的事了。


  陈果给叶修每个月固定假期,当然,如果她自己想调在一段时间也可以。


  “过几天,”叶修说,“我总不能刚上班就请假。”


  “那定好时间你告诉我。”


  叶修笑:“还是文州你懂我。”


  喻文州温和道:“冰淇淋好吃吗?”


  叶修面不改色:“下次请你吃不就知道了。”


  喻文州意味深长道:“那就拭目以待了。”


  *


  之前请假的员工回来了,叫做唐柔,荣耀玩的还不错。


  唐柔对某些事意外地执着,见过叶修的操作后,她暗下决心要玩好战斗法师,就跟着叶修一起练级了。


  蓝河顺势把唐柔也拉进蓝溪阁,心想君莫笑和他们的关系可谓是越来越亲密,破纪录的事更不在话下,平时虽然稀有材料大出血,但还是高兴的。


  总部那边向蓝河要了几张账号卡,蓝河知道是最近蓝溪阁在第十区风头正盛,记录榜上都飘着个君莫笑,引人注意。


  “大神,”蓝河不学着工会里其他人喊叶修女神,“你有没有…想过做职业选手啊?”


  唐柔坐在叶修旁边,扭头问她:“你不是吗?”


  蓝河:“啊?”


  叶修低声笑:“怎么了,想把我拉到你们蓝雨啊。”


  蓝河身为蓝雨一份子,虽然不是职业选手,但也是工作人员,当然强力推荐蓝雨。


  “嘟嘟嘟——”


  蓝河拿起手机,一看是总部打来的。


  “最近黄少他们会去第十区看看,你做好准备。”


  蓝河微微睁大眼睛,手指抵在鼠标上,荣耀里的角色都停了下来。他能去蓝雨总部的机会不多,见到黄少这样的职业选手的机会就更少了。


  “蓝河。”叶修稳住了蓝河面前的怪,在麦里疑惑地喊了他的名字。


  蓝河甩着脑袋,莫大的兴奋涌上心头,说了句不好意思后,动作都轻快了许多。


  “中奖啦?”叶修听出他口中的开心。


  蓝河当然不能说出真相了。


  *


  野图BOSS可遇不可求,叶修既然碰见,也没有放过的道理。


  蓝溪阁来的迟了,蓝河私聊叶修问她要不要合作。


  毕竟叶修只答应帮他们刷记录,其他一律不管。


  其他工会自然也对叶修发出邀请,虽然不知道蓝溪阁给君莫笑灌了什么迷魂汤,但君莫笑明确表示过只刷副本记录,这野图BOSS可没什么关系。


  叶修看他们三方停在原地,心里有了对策。


  小窗口弹出黄少天的消息,发了几个淘宝链接,给她买了衣服。


  后面还跟上:“好哇,背着我和队长偷偷刷本,现在马上和我刷本,不到天亮不睡觉,刷本刷本刷本刷本。”


  叶修趁蓝溪阁和中草堂对打期间,飞快回复他:“前几天不是还说不打吗,嗯?”


  “今天天气真好哈哈,我前几天有说什么吗,什么都不记得了。”黄少天装傻充愣试图蒙混过关。


  “我记得你明天要训练吧。”叶修很清楚他的训练时间。


  “想你想的睡不着啊。”黄少天张口就来。


  叶修把聊天框挪了挪,发现三方混战,蓝溪阁的千成沉不住气直接冲上去硬杠野图BOSS。


  “那我们刷个有趣的。”


  *


  黄少天拿出自己藏的那张身家清白的账号卡,加入叶修队伍后,看着附近的场景叽里呱啦起来。


  队伍里只有唐柔,叶修,还有个叶修刚刚拉的包子入侵,加上黄少天一共四个。


  “你这一身穿的是什么啊,花花绿绿的,哦,我看看,这个脸也……”


  包子入侵对滔滔不绝的黄少天问道:“兄弟,你是狮子座吗?”


  黄少天想这是个什么问题,转而问他:“你不认识我吗?”


  “不认识,你谁啊?”包子入侵说。


  “少天,你就别问了,他们都不知道。”叶修手下动作不停,指导着包子入侵攻击。


  黄少天的剑光落在BOSS身上,嘴上还不忘说:“不知道就不知道,你记住我是她男人就行了。”


  “哇,”包子入侵想着一个恰好的形容,“好浪漫,情侣搭档。”


  黄少天对这句话很受用,看这个脑袋脱线的流氓也顺眼了不少。


  叶修把田七几个也拉了进来,黄少天自觉关麦打字,田七几人见了他的操作连连感慨。


  野图BOSS自然到手,叶修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哈欠,问黄少天:“你不困啊。”


  言下之意,快去睡觉。


  训练时该保持什么状态,他们彼此都很清楚。黄少天看了眼时间,差不多,意犹未尽地退了队。


  

评论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