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和三个前夫同时上综艺(44)

ooc注意

叶修性转注意

娱乐圈paro

前夫为黄/王/喻

处处都是修罗场








成年人之间来来去去,昨晚过后,叶修没有再问喻文州其他问题,与喻文州持续两年的婚姻,让她非常明白这个人。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考虑,能把喻文州的想法猜得七七八八。


最爱他这点,也最讨厌他这点。所以连分开都是如此默契。


两人分别拿出离婚协议书,没有任何错愕与即将要离婚的歇斯底里,他们互相看过对方准备的离婚协议,最终选择条款最为清晰的一份,签上自己的名字,像是完成婚姻的毕业仪式般。


叶修细数三次离婚的经历,除了和黄少天闹得比较难看,王杰希和喻文州那边倒是正常得有些离奇。


“下次再见。”洗漱完后,喻文州见叶修要先走,特意说道。


叶修朝他摆手,勾起笑容也没有再作回应,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离开。


喻文州站在门口看她的身影逐渐消失,又等待片刻,扭过头对楼梯口喊了声:“不出来吗?”


戴着口罩和鸭舌帽的黄少天从楼梯口缓缓走出来,目光复杂地看向队友。他已经过了对人挥拳相向的年纪,千帆过尽,当记者问起他如何看待喻文州和叶修结婚时,他说:“如果你们非要问这种问题,我已经说得够清楚了,我不会祝福他们。”


“呵呵,出来干什么?看你们亲密地分别?”黄少天冷笑,“别装好人了,你觉得我不知道吗?”


“少天,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不仅要拱手相让,还要真心诚意祝福?”喻文州说,“你恐怕会比我更绝情。”


如果把他的身份和喻文州对调,他根本不会等着叶修和对方结婚,做个什么幕后默默守护爱人的悲情男二。


他天生就是闪耀的主角,绝不容忍这种事发生在他身上。


“就算是这样又如何?我当初什么事都告诉你,而你呢?你应该在偷笑吧?我像个白痴一样被耍的团团转,如果不是魏老师告诉我,我这辈子都要恨她丢下我!你很骄傲吧?我居然也会有今天!”空旷的走廊里回荡着黄少天暴怒的质问声。


喻文州脊背挺直,他保持着冷静的神情听完黄少天的话,纠正其中被他忽视的地方:“那时候就算你追上去也来不及了。在那段时间,双花组合和叶修很要好。”


他就差没说,拜你所赐四个大字。


为人处世八面玲珑如喻文州,断然不会说出如此冒失的话。


“…和他们有什么关系?”黄少天知道叶修满天飞的绯闻从和他离婚开始,扎心刺眼的图片文字,他都不会看第二遍。


“人处在伤心失意的状态时,总是需要其他事转移注意力。”喻文州当时是没料到半途中杀出双花组合,不知道给叶修灌了什么迷魂汤,都说在人失意的时候最好乘虚而入,这同时出现的双花组合,确实做到了。


具体细节是个人私事,他猜不到更多。但可以确定的是,双花组合彻底把叶修带上一条不归的歪路,从此游戏人间。


黄少天问:“所以你要怎么做?”


“他们双花组合可以做到的事,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对吗?”喻文州微笑朝他伸出手。


转移矛盾和模糊重点,矛头一致对外,成为Sword&Curse组合现在最好的和解办法,以及最优的解决方案。


*


第五期节目堪称史诗级诈骗,以最浪漫的噱头吸引无数粉丝观看,节目开播前十分钟甚至凭借黄叶二人宿命般的再会刷新先前的收视纪录,如此浪漫动人的场景,最后以主人公之一的沉默收场。说是节目翻车也不为过。


粉丝在微博上纷纷猜测二人离婚的理由,一时间掀起更高的讨论热度。


黄少天和叶修离婚七年,仍然是媒体眼中的流量密码,有机会薅一薅,各家都没有放过。


而大家心心念念的第六期嘉宾,节目组有意转移观众的注意力,在节目播出后马上放出嘉宾的关键词。


是一束极为热烈的西洋薇,白紫相拥的大片花瓣占据整个屏幕。


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娱乐圈中赫赫有名的双花组合。原本有人猜测节目组为了力挽狂澜,会直接让双花组合合体出镜,结果有人指出,西洋薇是张佳乐最近拍封面用到的道具花。


答案呼之欲出——是张佳乐。


说起张佳乐,他和孙哲平应该算是开启叶修生活新大门的人。


和黄少天离婚后,叶修表面上确实很淡定,仿佛这段关系的结束对她没有任何影响。


人非草木,她也并不是无情的人。孙哲平又正好是本地人,双花组合和她关系也铁,见她心情不怎么样,邀请她借奶啤消愁。


奶啤,对于喝酒的人来说太幼稚,对于叶修这种酒精菜鸟来说刚刚好。


奶啤吨吨吨几罐,心里有故事的人就觉得不够劲,叶修拍桌子,让服务员上了整箱啤酒。


“我去,叶大小姐,你喝啊?”张佳乐目瞪口呆看着服务员搬上来的啤酒。


——————————————

彩蛋双花叶


评论(39)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