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要材料没有,要人一个

ooc注意

之前520的脑洞扩写~






联盟本着关怀选手的精神,联合各家俱乐部宣布五月二十日放假,方便选手爱情事业两手抓。


叶修和往常一样上游戏,等着野图BOSS的刷新。


原以为今天游戏里的竞争不算激烈——毕竟大部分人都要出去过节,再不济回趟家也可以。


结果一上线,人山人海,技术再好也顶不住走不动路的地图,叶修索性找了个人少的地图窝了起来。


“不出去过节还打游戏?”同样在线的王杰希私聊他。


“呵呵。”叶修发了个鄙视的表情。


叶修点开列表,哟,熟人还不少。


黄少天上线后发了十几条消息嘲笑他。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真的有人不出去过节在玩游戏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也太惨了情人节还和游戏过,看你这么惨我就大发慈悲陪你下个副本,不要太感谢本剑圣


夜雨声烦:真没人约你?我说老叶你不行啊,出来混了这么久连个对象都没有哈哈哈哈


……


君莫笑:骂自己骂这么大声?[/擦汗]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说清楚我这是在骂你吗本剑圣很受欢迎的你知不知道???


君莫笑:[坐标]速度过来


夜雨声烦:你神经啊给我说清楚,突然发个坐标什么意思你要和我pk吗,我说野外pk也太掉身价了我可不会和你野外pk


君莫笑:下副本,来不来,不来我找别人


黄少天一看,自己果然是叶修下本的第一选择,心下也没有再和叶修计较,还真往叶修报的坐标去了。


到了目的地,黄少天视角一转,看到三个颇为熟悉的角色,疑似在进行职业选手团建。


团建个屁,一看就是被叶修叫过来的。


这个特殊的日子,人家都在外面吃烛光晚餐过节,他被人叫过来打副本,还苦哈哈发现自己不是唯一一个被叫的。


“哟,来齐了,”叶修招呼黄少天,还对队伍里其他人说,“严肃批评黄少天同志,来得太慢了啊。”


“妈的,我来是给你面子,你居然还嫌我来得慢?”黄少天嚷嚷,“我一个人难道不能满足你的需求吗你叫他们来是几个意思?”


枪王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半天蹦不出一句话,但在荣耀大陆里,拥有聊天框的他经常语出惊人。


周泽楷:“你一个不行。”


这黄少天铁定不能忍,在野区狂刷文字泡。


“你说清楚什么叫做我一个不行?”


“你觉得自己很厉害吗?”


“我和老叶好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


“哇不是吧真的有人认为自己和老叶的关系比我还好吧?”


……


张新杰冷淡的声音传出来,指责叶修不听劝告的行为:“我和你说过,不要让黄少天来。”


“这可是最佳的职业配置。人老王说了,他们队里的刘小别不在,不找少天找谁?”叶修看满屏文字泡也无语片刻,听到张新杰的话,又把话题引到王杰希身上。


“我靠我居然还是你的备选,叶修你太无情了!!!!!!”黄少天闻言又到叶修面前叭叭叭开始抱怨。


“这不是担心我们英俊潇洒的剑圣大大出去约会吗。”叶修对安抚黄少天很有一手。


果然这话说完,黄少天马上说:“约什么约,约会能有下副本重要?赶紧赶紧。”


情人节限定副本,不同性别的玩家无法组队,而全队同性别的角色对怪物的伤害减少50%,因为这个离谱的debuff,活动从凌晨开始,还没有人拿下这个荣耀官方的神秘奖励。


玩家纷纷在论坛大倒苦水,说这是荣耀官方故意针对单身狗。


但这个神秘大奖依旧让玩家充满好奇。


队伍一共五个人,心脏两个半,外加话痨的剑圣和沉默的枪王,其他的路人玩家在旁边围观半天,叶修抖了抖千机伞,走向NPC准备开副本。


“谁来指挥?”王杰希问。


“这还看不出来?”叶修头上的队长二字格外显眼。


队长对奖励有绝对的分配权,按叶修之前在神之领域打劫般的行为,王杰希认为还是先提出分配条件免得重蹈覆辙。


“我没兴趣。”张新杰已经主动放弃指挥权。


周泽楷和黄少天自然也不会出来和几个心脏争指挥权,见王杰希还要争一争,黄少天鄙视道:“不是吧就这点奖励王杰希你还要分?你们微草条件都艰苦到这个地步了吗哈哈哈。”


“听见没王大眼,”叶修说着已经开本,完全没给王杰希回旋的余地,“怕什么,还能亏待你不成。”


“亏不亏待,待会就能知道。”王杰希知道和叶修在这里继续讨论没有太大意义,刚进副本,已经骑着他的灭绝星辰飞出去聚怪。


这点是先前就商量好的,王杰希是个执行能力很强的选手,为了不浪费时间,争分夺秒开始了。


“老王的主观能动性很强嘛!”叶修轻咳两声,指挥着队伍里剩下的人。


这副本确实拼操作和技巧,不然也不至于到下午都没有通关的队伍,黄少天正值当打之年,打怪之余还有空观察副本周边的环境,切了个视角马上看到石不转气定神闲站在外圈。


队伍里唯一的牧师,不给他们加血,此刻像个旁观者。


“我靠怎么回事张新杰你来划水是吧?老叶你自己看看都拉了什么人进来,我在这里拼死拼活,张新杰居然明目张胆划水。”深感不公平的黄少天吐槽。


“少天,你再多说几句,小心一会人张新杰不复活你。”叶修笑道。


“我去你不要咒我!!!”黄少天听他的语气总觉得事情不妙。


此时正好打完第二个小BOSS,纹丝不动的石不转也开始行动了。


叶修这才解释道:“这个BOSS会随机向其中一位玩家附加仇恨,该玩家会当场死亡。放心,因为是副本BOSS的特殊效果,不会对角色和装备造成任何影响。”


三秒钟后,张新杰看到队伍里灰掉的名字,抬起十字架上了个复活术。


黄少天那边笑得差点直不起腰:“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如今自然没办法回复他,调整视角看周围,周泽楷操纵着一枪穿云走到君莫笑旁边,头顶的文字泡冒出两个字:“没事。”


黄少天一看,这小子还挺会见缝插针,冲上去急燎燎说道:“人都挂了还没事,还好这是副本特殊效果不然老叶真的倒大霉了,你居然还说什么没事。”


王杰希开始骑着灭绝星辰飞出去老远,这会才回来,从他的视角来看,躺尸的君莫笑确实有点…好笑。


张新杰眼角微动,把君莫笑拉复活后,几个治愈术下去,君莫笑的血条已经十分可观。


叶修道了声谢,对张新杰说:“你要是有事就先走吧!”


张新杰冷静地回答:“做事要有始有终,下完副本我再走。”


“我靠老叶你不会后面独吞奖励吧?”黄少天发出鄙视的声音,“从现在开始一个个把我们踢掉,然后独享奖励,啧啧啧。”


“呃…没关系。”周泽楷对奖励兴趣不大。


“我像是那种人吗,”叶修笑,“学学人小周,多大度。”


“你拿我和他比??没爱了啊!”黄少天贴上去跟在他旁边问,“我这是合理提出疑问好不好,你这样很容易伤到我的心知不知道。”


张新杰再次向叶修说:“后面不需要剑客,你把他踢出去,提高队伍沟通效率。”


王杰希对黄少天的垃圾话自然也是颇有微词,发了个赞同的表情。


周泽楷也紧随其后来了个赞同的表情。

————————————

彩蛋后续

所以最后赢家是——

评论(26)

热度(3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