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喻黄叶/叶修性转】暖冰(4)

  三大工会这次讨不得什么好处,蓝河私聊叶修:“大神,你这次不厚道啊。”


  叶修笑道:“公平竞争嘛。”她思索着材料还差点,就问蓝河:“什么时候再刷记录?”


  蓝河扶桌吐血,对方轻飘飘一句话,他好容易凑齐材料还清之前的,现在又要拼死拼活刷材料。


  “等23级刷埋骨之地?”蓝河不想拂了她的意,小心试探道。


  “好啊。”


  蓝河那头还傻笑了一下,他很快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对这个君莫笑太好了,他图什么啊!


  图记录吧,他叹气。


  *


  叶修算好时间和陈果请了假,唐柔听说她要请假,很认真地说:“我会好好玩荣耀的。”


  叶修觉得这姑娘认真的还挺有趣的。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陈果亦然。这些天她和叶修的关系突飞猛进,也不像刚开始那么生疏了。


  她凑近叶修问:“是去见你男朋友吧。”


  叶修点头。


  陈果摩挲着下巴:“你之前说你是个职业选手,那你男朋友应该也是吧。”


  “嗯。”


  陈果知道她要去G市,继续推测:“蓝雨的?”


  叶修笑笑:“是啊。”


  陈果感叹:“你去的时候不知道能不能碰上喻文州和黄少天,你之前去找你男朋友的时候碰到过吗?”


  叶修奇怪地看了她一眼:“他们就是我男朋友。”


  陈果当她在开玩笑:“那叶秋苏沐橙还是我女朋友呢!”


  叶修:…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


  到G市是下午了。


  叶修轻车熟路到了喻文州在蓝雨附近的公寓,干脆利落地开门进去。


  她昼夜颠倒上班,在车上打了会盹,进到熟悉的屋子里困意又被勾了出来。


  她几乎空手而来,眼皮半垂着拿起桌子上的平板给黄少天和喻文州发了个消息,放下平板,向前走了几步就趴在沙发上睡了下去。


  叶修醒来的时候面前就是黄少天放大的脸,她伸手碰了黄少天的额头。黄少天突然睁开眼睛,亮的像光:“惊不惊喜啊。”


  叶修用额头的吻回答他。


  黄少天拨起她落在肩头的长发,从她的鼻间吻到喉咙。


  喻文州从门口走了进来,笑容不减:“饿了吧,饭做好了。”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黄少天起身,叶修还陷在软绵绵的被子里,她朝喻文州伸手:“辛苦文州了,抱一下。”


  喻文州闷声笑着,在她耳边提议道:“买个手机吧。”


  “平时没用,也习惯了。”


  喻文州道:“我想给你打电话。”


  叶修愣了一下,转而点头,她看向旁边盯着她的黄少天:“少天呢?”


  “我要说的话都被队长说了,你要是买了手机我天天打电话烦死你,看你还敢不敢不回我消息。”


  “我不是回视频了吗?”


  “哼,那个不算。”


  “好了,饭菜要凉了。”喻文州充当和事佬,两个人说是在吵架,倒更像打情骂俏。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