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周江叶】轮回正副队反目为哪般?

突然发现第二部分完全被吞掉了
整理完整版重发
ooc注意


大新闻!
叶秋大神来轮回了!
知道叶修来轮回,周泽楷虽然看起来沉默寡言,和旁边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的队员毫不相同,心里却都要开出花来了。
想…想他了。
“队长,是叶秋前辈呢。”江波涛笑着和他说。
“嗯。”周泽楷呆呆点头,看起来很不在意的样子。
低头的刹那,他没有看到副队江波涛望着叶秋背影若有所思的模样。
很快,有个新人匆忙跑过来要他和江波涛带着账号卡去经理办公室。
“走吧。”江波涛对周泽楷说。
周泽楷内心有不解也有期待,叶秋来究竟是…?
到办公室后,叶修正坐在沙发中间等他们。
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行动力极强,他几步上前直直看着叶修,仿佛经理和佟林不在一样。
“小周?”叶修抬眼看周泽楷,这帅小伙直勾勾的眼神透着一股说不出口的的骚气,让自以为直成竹竿的叶修略感微妙。
周泽楷内心酝酿起了甜甜蜜蜜的恋爱风暴,鼓起勇气,一出口却只剩下了:“额…”
他发现自己竟然根本不能把这些语言组织在一起完整地和对方说一遍。
下一秒江波涛极其自然地瓦解了这尴尬的局面:“叶神好啊,队长是想跟你打个招呼呢。”
“哈哈,小周还是这么不爱讲话。”听江波涛这么说,叶修也没太在意周泽楷刚才的眼神,转头就和江波涛聊了几句。
经理也适当插进来问了叶修关于技能点的情况,提出要周泽楷和江波涛尝试一下叶修的方法。
“我…”周泽楷心中默念,我来。
江波涛道:“我来吧叶神。”
周泽楷呆呆看着叶修被江波涛带走,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他明明要说的是他来,为什么江波涛不仅对不上意思还把人带走了?
没听清吧,他安慰自己,和经理一起往训练室里走。
江波涛极有风度地给叶修拉开一张椅子,待叶修坐下后才坐到旁边的椅子上,插上一张账号卡,道:“叶神,你先示范一下?”
“啧,不能吸烟吗?”叶修一手颇为寂寞地做了抽烟的姿势,另一手敏捷地点开荣耀。
“不能,”江波涛摇头,转而道,“如果叶神想要的话,可以去我的房间。”
这台词糟糕到了一定地步,耳尖的周泽楷听到后眼里都透着难受,他告诉叶修:“我行。”
“行行行。”叶修打开游戏就没太在意身边的人了,更何况周泽楷说这句话的声音很小,就随便敷衍了事。
周泽楷听到心里甜甜的,主动搬了椅子坐在叶修左边,和江波涛两个人一左一右把叶修夹在中间。
“今天泽楷很积极嘛。”经理和佟林两人站在一边看眼前和谐的三人组,不由感慨道。
周泽楷还想说点什么,却只是回头笑。
“是啊。”江波涛也应道。
“都是我人格魅力比较大的缘故吧。”叶修最后补上一句。
“呵呵。”佟林内心,这还真是不要脸到一定地步了。
周泽楷很乖地点头,满脸都写满了是啊他说的没错都对。
佟林咳嗽,周泽楷今天表情有点丰富啊。
叶修点头:“看吧,所以啊,这个技能点的价格你们说什么也不能给低了。”
“那是那是。”经理打哈哈。
最后双方敲定两千万的价格,分期付款,部分钱用材料抵。
叶修对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打算早点回去告诉魏琛,从此他不仅不用愁买烟钱,还能过上抽一根扔一条的潇洒日子。
轮回正副队没有让他轻易离开。
周泽楷盯着他很久,粲然一笑:“教我。”
叶修都没来得及反应这句话到底教的是个什么,周泽楷已经从身后环住他,手心紧紧贴住他的手背,在他耳边道:“…不懂。”
两个大男人贴在一起挺奇怪的,叶修觉得有点热。
周泽楷捏紧他的手,又怕弄坏一样,力道掌握的正好。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叶修的侧脸,他凑近,唇擦过叶修的耳根。
叶修感到有什么软软的东西碰到耳朵,转头就对上周泽楷精致的眉眼,写满了不可言说的东西。
“咳,”叶修挣开周泽楷的手,“这么压着前辈合适吗?小周要懂得尊老爱幼啊,快起来。”
周泽楷不想动。
笑容灿烂到僵硬的江波涛上前拉开周泽楷,他是用了力气的。周泽楷面色平静从叶修身上起来,看眼前的明显不对劲的江波涛。
有一点情敌的味道。
没关系,没他帅,没他高,没……
“叶神肚子饿了吗?”江波涛问。
叶修抬头:“有点。”
“那我们出去吃饭吧。”
教学问题就这样被无视了,独处时间就这样被破坏了。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江波涛,又委屈地看向叶修。
周泽楷:“前辈,吃。”
江波涛微笑:“叶神,队长让我们两个出去吃饭,他有点事不能一起去了。”
叶修:“行吧,那小周我就和小江去吃了,你们轮回这么有钱就把哥的费用全包了吧。”
叶修顿了顿:“小周你这是什么…眼神?”
周泽楷的眼神让他想到荣耀里那些新人妹子犯错误时除了说对不起,还要带上这的几个字母——QAQ
周泽楷:“不…”
叶修疑惑。
江波涛很快接话:“队长说他一个人在俱乐部没关系。”
周泽楷:“前辈…我。”
叶修无语了几秒,他真的不能从这眼神里读出除了委屈以外的意思,这是吃不到饭特别难过的节奏?
轮回没理由这么苛刻他们的王牌选手吧,除了比赛时想要狠狠欺负一顿,正常的时候看这张脸连我都下不去手。叶修怀疑。
江波涛没有讲话,嘴角的笑恰到好处,看叶修的双眼能掐出水来。
翻译机不仅坏了,还会搞事情了。
看到叶修一脸不明所以,周泽楷委屈,非常委屈。
“哼。”他很不高兴。
哟,还有小脾气了。挺可爱的。叶修笑。
叶修伸手摸他的头:“这点小事至于吗?哥回头给你打包就是。”
然后江波涛轻飘飘扔下一句“队长我们先走了”,毫不停顿地拉着叶修欢欢喜喜出了轮回俱乐部大门。
妈的。
后面的孤独一人的周泽楷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江波涛找了一家不错的馆子,一直吃泡面的叶修表示这一顿搓的非常爽,没白来。
“叶神,我能问一些问题吗?”江波涛给叶修递餐巾纸。
叶修胡乱擦了几下,点头。
“叶神,有喜欢的人吗?”
“噗。”正在喝水的叶修差点没喷出来。
江波涛上前拍了拍他的后背。
“没有。小江你怎么突然问这个?”叶修看江波涛不像这么八卦的人。
“我在确定一件事,现在可以做出选择了。”江波涛站起来从上往下看叶修。
“这一点上,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输给队长。”
叶修以为他在为自己无法成为队中主力,只能一直做一个辅助型的选手而难过。
这种情况下的后辈都会有自己的困扰吧。
“轮回没有小周不行,没有你也不行。”
“不得不说,某些地方,你比小周要出色很多。”
江波涛愣住。
这和他所说的显然不是同一个问题。
从来没有人明面对他说过这个问题,甚至给他这样的评价。
“叶神,”江波涛俯身抱住他,“谢谢你,谢谢。”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手的。”
叶修自动过滤最后一句,抚慰性地说了两句。
二人吃完饭后又在附近逛了一圈,和江波涛道别后,叶修很意外地碰上了捂得严严实实的周泽楷。
一张标志性的帅脸,还是要藏好的。
“小周怎么在这?”叶修问。
周泽楷看见叶修,眼睛都有了光彩:“找你。”
大晚上周小鲜肉找上门说这样的话让人特有想法。
“轮回要用你抵债?”叶修莫名想到这个,并且非常抵制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不行,比起这个还是钱更重要。”
“你也知道我们兴欣有多穷。”
“…”
周泽楷难过地发现自己居然还没有钱重要。
“开玩笑的,”叶修说,“一起走走?”
“嗯。”
一路下来,叶修走的稍微快一些,把脑中很有想法的周泽楷甩在了身后。
“叶修…”周泽楷加快脚步,对走在前面的叶修喊道。
叶修转过头,灯光下他的神色看起来意外的柔和,让人想要吻上去。
“一点都不尊重前辈啊小周。”叶修摇头,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周泽楷愣了一会,补上一句:“前辈。”
“这才听话。”叶修满意点头,嘴角勾起一丝微笑。
笑的周泽楷心痒。
有些事,还是行动更能表达。
他上前两步抱住叶修,在叶修因难以置信而瞪大的双眼中贴上他的唇。
“喜欢…”
“喜欢你。”
跟我在一起吧。

评论(3)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