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叶修成长计划(3)(abo)

一章啪一下还这么朴素我真是…_(:3⌒゙)_
再啪几个估计就能结束了(短小主义者)
好吧,下一章谁啪呢



次日,李轩被丢到御膳房负责切菜了。

他的多年搭档吴羽策表示喜闻乐见,并主动出山来暂代他的位置。

李轩哪能放心啊,提着四十(厘)米大刀以死相逼要见叶修一面,大家拿他没办法,只能让他去了。

李轩咆哮着拼命摇叶修的肩膀:陛下!!你要小心啊!!吴羽策他妈是个gay!

叶修:哦,那关我什么事?

叶修:你这么清楚,难道你深受其gay?

李轩大骂一句妈卖批,他和吴羽策纯洁如雪的友情又一次被人误会了。

“你小心一点就是了。”李轩自认为酷酷地丢下这句话后离去。

“诶,还想问问另一个贵妃是谁呢。”叶修没来的及拦住李轩,喃喃道。

次日上朝,老丞相涕泪聚下,说自己不能再为王朝做贡献,要回老家赡养老母亲了。

还顺便推荐了下一任接班人。

叶修正愁找不到人,就问老丞相的是何人。

“喻文州。”

“陛下请放心,他只会比臣做的更好。”老丞相说道。

“文州啊…就他了吧。”叶修对喻文州的才学为人都十分放心。

新丞相很快上任,大大小小的事务都处理的井井有条,解决了不少上一任丞相遗留下来的麻烦。

一时间为朝中众人所称道。

喻文州也有烦恼的时候,至少在叶修看来是这样的。

“有一些事还是要和陛下私下讨论的。”喻文州汇报完今日呈上的文书,含笑道。

“成,那你今天下午…”叶修回答。

“陛下,下午您有别的安排了。”

喻文州抬手轻抚叶修的头发:“不如今晚?”

…晚上啊。

喻文州的话,当然没关系了。

就算喻文州对他有意思,那也没关系。

喻文州是个beta,还是个文化人,应该很菜鸡。谁上谁,一目了然。

皇帝和丞相这个配对好像也挺火的?

叶修想,文州也挺温柔的,挺好的。

夜凉如水。

叶修在房里等喻文州。

结果门一打开,该来的人来了,不该来的人也来了。

先进门的是黄少天。

“少天你怎么大晚上不在家好好待着?”叶修面上还是很淡定。

黄少天直接扑过去,这种事他早干习惯了,叶修也习以为常接住他。

“我好想你啊老叶你有没有想我,我想的全身上下都痛了你有没感觉啊?”

“没有,不过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皇宫守卫还是很森严的,虽然黄少天剑术高超,但一人终归不能抵挡千军万马。

“由我来替少天说明吧,”喻文州踏进房门,“陛下,你是否忘了还有一位贵妃?”

“贵妃?”叶修夸张地指着黄少天,对于这种消息已经麻木了,又一个alpha,“他?”

黄少天亲了他一口,点头还特别骄傲道:“对就是我,老叶你激不激动开不开心,本剑圣都为你做到这个地步了。”

别人都是身娇体软Omega,到他这里就变成了一个比一个糙的alpha,皇帝当到这个份上也是绝了。

“所以你们两个还有什么事?”叶修想冷静一下,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知道吧,我和少天是很好的搭档。”喻文州笑容更加温柔。

叶修一副了然的模样:“你是在怪我拆散你们?”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一前一后夹住叶修。

喻文州咬住叶修的耳垂,叹息一般:“剑与诅咒不可分离。”

黄少天直接按住叶修的头,抬头就是一个深吻。

大概只有亲吻能让他暂时安静下来了。

叶修发现他错了。

喻文州的手劲和他不相上下,黄少天就更不用说了,alpha相比beta来说总是个强者。

“呼…不用…嗯,这么报复我拆散你们吧?”叶修好容易和两人分开,被吻的唇都红了。

“什么拆散啊老叶你这个笨蛋,我和队长哪里看起来像那种关系了?你还不明白我们的心意吗?”黄少天急着反驳,又凑上去很认真地问叶修。

“啊?”

“算了,感情这种东西做着做着就出来了。”黄少天又扑上去,何况,叶修未必对他们没有感情,从没有推开的那一刻他就明白,机会,总是要自己争取来的。

“你…嗯…住手!”

“陛下,你只知道剑与诅咒,不知道其他的。今夜,就用身体好好领会吧。”

剑与诅咒,干死叶修。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