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叶修成长计划(4)(abo)

好久没更了感觉
那么下章出来的就是…




从没有三啪过的叶修起来差点没给自己三个巴掌。这下好了,真的是皇帝陛下,必下。接连几天被自己的朋友们法克鱿的他穿好衣服立刻远离了事故现场。

吃了个早膳回来的功夫,他听到了无数八卦。

比如说。

宫女翠花:“天呢噜!你知道吗昨晚我们的陛下被NTR了!”

太监狗蛋:“我知道我知道,早上丞相和贵妃一起从陛下的房间里出来,我可怜的陛下啊呜呜呜。”

宫女二妞:“你们都错了,其实是丞相暗恋陛下多年,昨天提刀要去砍贵妃呢,你是没看见那换洗的被单啊,红红白白,战况惨烈啊。”

…………

他和黄少天,喻文州三人昨晚的光荣事迹被人编造出多种版本,什么霸道帝王横刀夺爱,温润丞相俏皇上…且流传甚广。

“嘴碎些什么?”男子声音从柳叶背后传来,极有威严,吓得八卦群众不敢讲话。

叶修的笑挂不住了。

是王杰希啊。

“皇后陛下。”众人纷纷行礼。

“嗯。”王杰希淡淡回答,算是免礼了。

叶修尽量做出一副帝后和谐的模样,想学话本里那些帝王的深情款款,朝皇后伸出手的样子。

“来。”叶修朝王杰希伸出手。

握是握到了,但这位王皇后的手比他还要大,最后就变成了皇后牵着皇帝在逛花园这种听起来就很没有威严的事。

“陛下昨晚玩的可还开心?”王杰希不经意看了叶修一眼,听起来颇有醋意。

叶修在感情方面,是个实打实的老实人,他还一直把王杰希定义为意外的一夜情alpha,没听出半点言外之意,而是痛心疾首地控诉道:“不开心,一点也不开心。”

王杰希舒缓眉眼,以为叶修明白了:“陛下,能让你开心的,也只有我了。”

其他人,呵呵。

“皇后,我觉得你要看一下御医。”

“陛下才是。”

身边站着的小宫女内心吐槽,光天化日之下打情骂俏真的好吗两位陛下?

“我是认真的。”王杰希心里有自己的小算盘。

“我比你更认真。”叶修认真脸。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来到了太医院。

众人又是诚惶诚恐地一跪。

叶修直接找了张新杰,人送外号王朝第一奶,呸,第一圣手。

“小张?”叶修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喊了一声。

张新杰从书架后走出来,手上还拿着一本医书,行了个礼,问道:“陛下有何事?”

张新杰这么一板一眼问,叶修倒是有点不好意思说什么“皇后有病需要吃药”之类的话。

王杰希问:“陛下的体质,是否易受孕?”

张新杰似乎对这个问题提不起什么兴趣,让叶修坐到一边,检查一番后摇头:“不出意外,陛下此生都不会有孩子。”

真真假假,做太医的张新杰一向很直白。

叶修松了口气,饶有兴趣问道:“有没有什么药可以让alpha生孩子的?”

alpha张新杰目光很冷:“没有。”

王杰希虽有些失望,他很想有一个和叶修相像的软软萌萌的孩子,事已至此,他也想好下一步如何走了。

两人走后,张新杰把那本医书又翻了一页。

方法倒不是没有,总是要人找出来的。

不过就算他找出来,也要他第一个尝试,成功了,再勉为其难和其他人分享。

王杰希对叶修提议道:“没有子嗣也是一个大问题,不如去挑几个孩子回来养。”

正和叶修的意,就吩咐下去让底下的人准备。

王杰希早已决定把高英杰接到宫里养,毕竟那是他培育多年的继承人。

黄少天也不甘示弱,把卢瀚文拉进了宫墙内。

韩文清不屑于这些,表示一个人清静正好。

叶修左思右想,他现在的情况实在是不适合教孩子,只能先把邱非寄养在苏沐橙那里。

他需要一个武力高强不输他的人来教导邱非。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