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叶修成长计划(5)(abo)

逻辑被吃掉了

这文就单纯乐一乐吧~

后面ob出没注意(꒪Д꒪)ノ




叶修在朝中挑来挑去,竟是找不出一个人。

从外头回来的包子知道这事迫不及待就找上门了:“老大,我昨天从外面回来,听说有一个很厉害的omega后天要比武招亲。”

这可厉害了,一个omega得厉害到什么地步居然要比武招亲?

邱非那孩子也是个omega,朝中多是alpha,beta和omega只占一部分,这也是叶修找不到合适人选的原因之一。

把邱非交给alpha,绝无可能,毕竟邱非也还是个未经世事的孩子。

叶修派人查了一下,是孙家小少爷,样貌品行都很不错,合适,很合适。

但这个omega是个有脾气的人,一定要对方武功比自己吊才行,不然根本不服气。

包子嚷嚷道:“老大我帮你把他抢回来。”

“不用了,包子。”叶修转念一想,自己登帝以来还没干过强抢民男这种事,偶尔来一发还是很刺激的。

“我要让他心悦诚服。”

他也很久没动手了。

次日,叶修乔装打扮和包子两人去参加比武招亲。

来参加的人不少,叶修还看到几个自己认识的人。

惭愧惭愧。

那孙家小爷也是个厉害的omega,起码叶修没见过这种肌肉发达,跟alpha一样高的omega…

不过打还是要打的。

在无人敢上台后,叶修轻轻一跃上了台和对方过招。

费了好一番功夫可算是把人打趴下了。

被打败的孙家小爷也不恼怒,而是给了叶修同情的目光。

孙老爷哈哈大笑:“恭喜这位壮士与我侄儿孙翔喜结连理。”

孙翔?叶修皱眉,总不会是他认识的那个吧…

包子大喊骗人,明明这个omega不叫孙翔。

叶修也是有点懵。

孙老爷赶紧把叶修二人请到里屋,解释道:“我的侄子孙翔非要什么盖世英雄和他在一起,这么中二也没办法,只能让他表弟替他招亲。”

“你这是骗人!老大我们走!”包子为叶修打抱不平,拉着叶修就要离开。

“何不见了他再做决定?”孙老爷喊道。

叶修回头问道:“那个孙翔是不是个alpha?”

孙老爷脸一红,没好意思继续讲下去,他侄子确实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

叶修这下来劲了,这万一招的是个alpha,那可不是逼着孙翔搞同性恋嘛,照他的脾气,还不得把人狠狠揍一顿?

等等哦,好像比武招亲赢的是他。

他和孙翔。

呵呵。

“包子我们走吧。”叶修脚下生风,走比刚才还急。

孙翔听说有人赢了,有些恼怒地出来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混蛋不要命了,乍一看发现是叶修拉着包子逃命一样狂奔。

他的盖世英雄来了。

一直到叶修被逮住,叶修都不太想讲话。

他在民间生活的那几年遇到这个帅小伙,觉得,哎呀,不错,小伙子人很精神,脸也挺俊,而且还不知道性别啊。

没事,他最喜欢有挑战的事了。

是个beta或者omega岂不是美滋滋。

“叶修!我,我是个alpha,”成年后的孙翔去检查性别完红着脸对叶修说,“我们结婚吧!”

“alpha你好,alpha再见。”

叶修毫不犹豫地。

跑了。

此后,孙翔一直想着他,日日夜夜地想。

孙妈妈看见了,一边心疼儿子犯了中二病,一边想着,我儿子都这么大了,多俊一个孩子被那些七姑八大姨说成十里八乡一gay佬。

又过了几年,孙妈妈屈服了,基一点就基一点吧,有总比没有好不是?

就拜托她的兄弟给她找个靠谱的媳妇。

孙老爷自然义不容辞。

然后踏上比武招亲这条一去不复返的道路。

神经病。

孙翔不知道骂了孙老爷多少次。

不过现在,

叶修在怀,

包子也被他打趴关起来了,

一切都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了。

孙翔开心了。

他的盖世英雄,终于是他的了。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