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喻黄叶/叶修性转】暖冰(2)

  陈果一怔,显然没想到她还有男朋友,不过也不好多问,就放她离开了。


  黄少天一切准备妥当,房间里暖气开的足足的。叶修脱下披着的厚外套挂在衣架上,眼睛往里看去:“就你一个人啊。”


  黄少天没好气道:“你还想有几个?”


  叶修顿住脚步摇摇头,这种事还是算了吧。


  两个人很快滚到床上,衣服丢的乱七八糟。


  叶修的额头泌着细汗,她的下巴抵着黄少天的颈窝,声音有些沙哑:“你请假了没?”


  黄少天揽过她的腰,亲了她额头一下:“不请假怎么来找你?”


  “也是。”叶修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


  黄少天也感觉出她的情绪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这时候就要发挥男友力了。


  他保持着抱着叶修的姿势过了一整个晚上,第二天起来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至于那个小混蛋,居然用他的手机和奸夫打电话,黄少天顿时有种自己昨晚被白嫖的感觉。


  叶修披着黄少天昨晚扔在地上的衣服,挂了电话朝他走来。


  心情不错的样子。


  黄少天觉得自己没那么生气了——如果亲他一下。


  叶修和他多熟悉,看他靠着床背那样子就知道他想要什么。


  于是就这么亲了上去。


  “你回去惨了。”叶修弯着眼睛告诉他。


  黄少天瞪大眼睛看她,拔高音量:“不就是加训吗?”


  叶修笑着摇头:“你忘记冰淇淋了。”


  “好啊,你这个小混蛋,”黄少天抵着她,“吃了我的冰淇淋还要把我供出来,下次不给你买了。”


  说完还揉了揉她的肚子,说道:“说真的,下次不给你买了。”


  叶修不解:“为什么?”


  “你痛成那样好受啊,”黄少天也知道是谁的错,轻咳两声,“下次买别的给你。”


  两人收拾一番,吃早饭的时候聊起第十区的事,黄少天笑了几声:“开荒?这件事你没说过啊,真是越活越年轻了哈哈。”


  叶修低头戳开半熟的荷包蛋,脑子里盘算着千机伞升级需要的稀有材料,没有及时回答黄少天。


  黄少天从她盘子里夹走一块肉肠,继续说:“想什么呢?”


  “稀有材料。”叶修答,想到什么似的,盯着他看。


  黄少天被她看的头皮发麻,往后挪了椅子问她:“你想干嘛?”


  “必要时刻,还要让你帮忙。”


  就是说让他打白工。


  黄少天双手抱胸,眼睛不停瞄她的反应:“你这是要骗我给你打工啊,我好歹也是个职业选手,和你在新区闹算怎么回事。”


  叶修装作无奈地叹气:“那只好找文州了。”


  黄少天撑着桌子一下子站起来:“别说了,我心甘情愿上当受骗。”


  男人的妒火有时候也很可爱。


  叶修拍拍他的手背:“文州已经知道了,他说有空会来第十区玩。”


  黄少天脸色顿变,自己又上当了。于是他嚷嚷着要和叶修pk:“上次pk是什么时候了?你说说,让我帮你保持住职业选手该有的水平,pkpkpkpk!”


  叶修按住他的脑袋,有种养了只大型犬的感觉,就忍不住揉了揉:“听话。”


  黄少天顺着叶修的动作轻轻咬了她的胳膊一口:“床上pk也可以。”


  叶修顿感腰酸。


  黄少天墨镜口罩齐上场,趁街道上人还不多,把她送到兴欣网吧门口,叶修说:“下次我去G市。”


  “不过没钱,”叶修张嘴,“要包吃包住。”


  黄少天觉得她这样还怪可爱的。


  *


  叶修这几天忙着副本刷材料,白天除了睡觉,也就和喻文州黄少天连麦聊天,生活规律的不能再规律了,如果忽视她的夜班工作性质。


  以她现在的刷本速度,碰上几大工会的人是迟早的事。果不其然,蓝溪阁的人找上门了。


  对方叫蓝河。


  叶修脑子里搜寻了一圈,不认识,但看他这么有毅力地添加她,感慨下还是同意了。


  “妹子你好。”


  蓝河礼貌地打招呼,忽视这个人披着的男皮壳。高手可能都有点特殊癖好吧,他安慰自己。


  “嗯,你好。”叶修同样。


  蓝河开门见山,邀请她挑战冰霜森林的记录,叶修和他讨教还价一番,得到了满意的报酬才答应他。


  毕竟是个妹子,在蓝溪阁里也是稀有生物,队伍里虽然有对叶修不满的人,还是没有说太过分的话。


  当然,在指挥权被夺走后,队伍里蓝溪阁的几人心情微妙了起来,这个姑娘还真是……


  叶修带他们一波流推了本,几人从开始的怀疑到现在满口喊着“大神”。


  蓝河依旧礼貌,趁热打铁邀请叶修加入蓝溪阁,起码先别退工会:“我们刷本的队伍可以固定,时间你定,材料可以商量。”


  雷鸣电光也凑热闹:“对啊对啊,大神…哦不,女神,我们工会福利很好的,有机会的话,总部也会派人来指导的。”


  闻言,叶修随口问了句:“谁指导?黄少天?”


  “……”


  几人无语,黄少亲自给他们指导?开什么玩笑。


  叶修当然知道不可能,她只是想到这个觉得挺有意思的,沉思片刻答了句:“可以。”她又补上,“暂时的。”


  蓝河心想看来自己的条件还不够说服这个高手,那就慢慢培养队友的感情好了!对这点,他还是有信心的。


  霸气雄图的夜未央也找上门,看她还顶着个蓝溪阁的工会,刚刚他们会长才被记录刺激了一阵,于是心急口快对叶修说:“蓝溪阁给你什么好处,我们霸气雄图加倍。”


  “我考虑一下。”这种缺材料的情况下,加倍,听起来还是有点的诱人的。


  夜未央也想看看这个女玩家到底有多厉害,索性邀请她先下一次本。


  喻文州不知道有什么事,消息突然想起来——对方向你发来视频邀请。


  叶修环顾四周,人不多,遂点击同意。


  喻文州含着笑意的说话声就混着荣耀的背景音乐响在她耳边:“还没休息?”


  “忙着下本,”叶修说,“你怎么有空找我?”


  喻文州应该一个人在房间里,声音不大,放缓道:“君莫笑?”


  叶修眼皮一跳,把荣耀的语音暂时关了,改打字。


  夜未央正懵逼她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反应过来她居然一心二用还在和别人聊天,气呼呼地发了一堆表情表达不满。


  君莫笑:稍等,处理点事。


  打完这句话又把注意力转回喻文州身上:“又被你发现了。”


  “正好看到了你的记录。”喻文州解释。


  叶修看了日期,明天他休息,难怪还上游戏。


  她想了想,就问喻文州:“你现在还在线吗?”


  “在。”


  “陪我下个本吧,”叶修思索,“好久没一起了。”


  喻文州自然答应,他那个小号是自己养的,还是个没有工会的无业游民,很快进了叶修的队伍,夜未央见多了个法师,寻思着她说的处理问题就是这个?


  叶修关掉视频重新开麦,喻文州为了不暴露身份只能打字。


  “这是你朋友?”夜未央问。


  “嗯,男朋友。”叶修回答。


  夜未央突然被塞一口狗粮,脑子晕晕的,他心中苦涩,面上还要装出不在意的样子,开始商量刷本事宜。


  “两个人的话,收费要高点,”叶修道,“两倍。”


  夜未央捶桌:“你怎么不去抢啊!”


  叶修故作深沉叹气:“我可是特意给你请了个高手。”


  喻文州正细致观察她的银武,听到她的话不由笑,很给面子:“去找蓝溪阁的人下本吧,他们应该也不缺。”


  夜未央当时就急了,叶修提出的要求也都答应了。


  叶修和喻文州配合的好,队伍里几个技术也不错,很快把本推完了。不过这是次试探性刷本,也不求刷新记录,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队伍里几个人私下找夜未央,齐齐吐槽道:说了多少次,不要和情侣一起下本,虽然这两个人不黏腻,可还是让人很不爽好吗!


  TBC

评论(4)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