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4)

陈果看见叶修抱着一个小女孩的时候,是震惊的。她惊恐地看着叶修,内心想着叶修是从哪里拐来这个孩子的。
“你还诱拐小孩?这可是犯法的!”陈果大叫。
叶修满脸黑线,他真的完全不知道陈果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简直歪到了外星球了好吗?
趴在叶修怀里的女孩探出脑袋,看看叶修,又看看陈果,有点困惑,就伸手拉叶修的衣角,小声问道:“爸爸,这个姐姐好凶啊。”
至于姐姐这个称呼,都是叶秋的功劳。
叶秋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叔叔,他常常教导叶子要叫那些看起来漂亮的女性叫姐姐,就算不好看——只要不老,都叫姐姐,准没错。至于如何称呼各类男性,叶·叔叔·秋觉得自己都当叔叔了,没理由让别人比自己年轻,就直接把这一点过滤掉。
也导致了后来,叶子一见面就喊黄少天叔叔,吓得黄少天差点被榨菜卡住,喷不出垃圾话。
叶修摸了一下女儿的脑袋,看着比他还大的陈果,说:“乖,你跟这个…姐姐介绍一下你。”
女孩点点头,笑盈盈对陈果道:“姐姐好!我叫王晴叶,大家都叫我叶子。”
她往叶修怀里挪,有点害羞的样子,又补充了一句:“这是爸爸。”
姐姐这个称呼很受用,陈果笑着应答。
当然,她也有一颗八卦的心,她很快接受了叶修居然有女儿这个设定,并将事情脑补的更加丰富了。
这个孩子姓王,叶修姓叶,一定是因为孩子她妈姓王,家里看不上叶修打游戏出身,就让孩子随了母姓…后来夫妻离婚,孩子他妈把孩子抛下改嫁,叶修独自一人抚养孩子……
太他妈感人了!
陈果对叶修说:“你真是太不容易了!”
叶修:“?”
好像有什么地方被误会的样子。
“老板娘,小孩子一直靠近电脑不太好,我在想…”
陈果一掌直接打在叶修的肩膀上,打断了叶修接下来要说的话,她的眼里还闪着某种疑似同情的光芒,很是豪情万丈地来了一大串:“你以后白天带叶子去我的房间,夜班我就帮你看叶子。至于住的地方你也别慌,叶子以后和我住,别担心太多了啊。你一个大男人这样也不容易…”
叶修:老板娘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只是打算先让沐橙替我照顾一下叶子而已,你自己想出了什么?
不过这样误会,好像也挺不错的。
叶修点点头:“那就麻烦老板娘了。”
“不麻烦不麻烦,叶子能给我抱抱吗?”
“可能有点重,你要是抱不动就让她下来走路。”叶修低头看有点困意的女儿,又放低了声音,“不行了,老板娘,她要睡了。”
叶修把女儿带到楼上陈果的房间,盖好被子后找了个纸条写了几个字放在床头,虽然他完全不指望叶子能认清几个字——加上他的字本身形如狗爬。留下纸条是为了让叶子醒来后看到熟悉的字迹不要太慌张。
他每个月回去看叶子的时候都会写上几个字给她看。久而久之,叶子一看到叶修写的字就能喊一句“爸爸写的!”
丑是丑了点,总比认不出来要好吧?
旁边的陈果见到叶修一副好爸爸的模样,很佩服:“看你不光荣耀打的好,照顾孩子也很有一手啊。”
叶修露出了一个在陈果看来极其嘲讽,欠扁的微笑:“哥无所不能。”
“你…!”
“对了,现在谁在替我的班?”叶修问。
陈果眼睛瞪大,感情这货直接忘了自己的工作了?
两人下楼后发现唐柔在前台收银。
叶修正要道谢,就看到唐柔眼神坚定看着他,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教我玩战斗法师。”
“我一定要打败你。”
叶修看这姑娘来了劲,也觉得有意思,就答应她了。这样一个有天赋的选手,多加提点,未来必定在荣耀里有一番成就。
职业圈,也是时候要注入一点新鲜血液了。
唐柔说:“刚才来了一个人找你。”
“跟犯罪分子一样的?”叶修问。
“可以这样说。”
“你还认识这种人?”陈果插话。
“我还有什么人不认识?”叶修回答。
“他走了吗?”
唐柔点头。
叶修很遗憾地对陈果说:“你知道你错过了什么吗?”
陈果莫名:“什么?”
“大小眼。”
“靠!”
陈果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评论(4)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