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5)

莫名觉得很适合520
蟹蟹小可爱们的喜欢
欢迎来找我玩~
以下正文↓

叶修接了唐柔的班,开始刷级,研究千机伞升级需要的材料。
十二点一到,田七发消息给叶修,问他去不去冰霜森林。
叶修入队后很意外又看到了包子入侵。
一个很有个性的玩家,叶修在教了包子入侵抛沙技巧后,这样评价道。
哥布林商人刷新后,各大公会纷纷赶到。叶修暂时加入霸气雄图的队伍,在安排好他需要的队伍后,开始指挥队伍杀起了boss。
“弹药。”叶修在队伍里发了一条消息。
队里的弹药专家二话不说把子弹往哥布林商人身上打,一时间电光闪动,场面绚烂无比。
“叶子醒了,你还玩?”陈果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叶修飞快瞥了一眼时间,还很早。
“知道了,你先让她睡一会,这么早起来不好。”
原本为了君莫笑指挥方便,而安静如鸡的队伍里顿时冒出一大堆省略号。
夜未央无语:“君莫笑你这是?”
夜未央没等到叶修的回答,只有陈果的怒哄。
他隐约听到“孩子”“爸爸”“混蛋”“不负责”这样的非常劲爆带感的词语,嗯,应该说全队的人都听到了。
好在霸气雄图本身实力够硬,指挥短路的时间里也没大乱阵脚。
队伍里的人心里都在嘀咕:君莫笑看起来还是个挺有故事的男人啊。
“喂,都还在啊。”终于回来的叶修说。
“嗯。”夜未央答。
“赶紧打啊,我还有事。”
有个八卦之心熊熊燃烧的妹子在队里问:“大神是什么事啊,是前任找上门吗?”
“……”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在哥布林商人身旁灵活地游走,看到这样的消息,先沉默了几秒。
“我女儿不听故事就睡不着。”
“赶紧的。”
队里的单身狗纷纷表示受到了重创,这人不仅游戏打的好,连孩子都有了,还要不要人活了?
悲愤交加的霸气雄图小分队很快推平了哥布林商人。
叶修很满意,还夸了他们一句:“不错。”
队伍里一个大龄剩男私密夜未央。
“我不想和君莫笑再打boss了!!”
“我懂我懂。”同样没有女朋友的夜未央。
叶修下了线,把耳机摘下,一旁的陈果早等的不耐烦了,催促着叶修赶紧上楼看叶子。
叶修让出了个位子,快步上了楼。
叶子很安静坐在床头,灯泄在整个房间,她一个小小的孩子显得特别孤独,手里拿着叶修留下的小纸条反复地看。
叶修坐到她旁边,安慰了几句,终于把她哄到被子里去了。
他脑子里没什么故事,就把前几天荣耀任务里的故事改了改,胡乱说了一通。
叶子听的却是很满意,喊了一声爸爸,双眼合上,沉沉睡过去。
叶修把灯关上,轻手轻脚地出了门。
回归工作岗位后,叶修第一时间敲开王杰希的QQ号。
“你每天都讲了什么给叶子听啊?”
对方没回话,毕竟太晚了,不像叶修这样,早休息了。
过了两个小时,叶修收到回复。
“几本故事书,照着念不难。”
“那以后双休日你给叶子念。”
“对了,叶子不去幼儿园这样行吗?”
“请假了。”
两个爸爸聊了一会关于叶子的事。叶修突然想到一件要紧事。
“你回头把我落你家的衣服快递过来,哥都快冷死了。”叶修说。
王不留行:那件衣服,你再穿一次给我看吧。
叶修想到那件只穿过一次的外套,脑子涌上的全是浓烈的酒精味,晦暗不明的灯光…以及落在锁骨处令人发颤的吻。
“呵呵,”叶修呼了一口气,耳根微红,“大眼你就想吧。”

评论(3)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