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9)

ooc
女儿领养设定
_(:3 」∠)_大眼开启待机模式



最终叶子还是没有得到想要的吻,吃完早餐后陈果带她去附近的公园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叶修午饭后就去睡觉了,八点起来,正好赶上看荣耀联赛第20轮比赛:嘉世对阵三零一。
陈果看到自己的偶像苏沐橙出现激动地嗷嗷叫。
比赛到了一半,网吧突然断电。叶修借了个工作人员的手机,打开了手电筒,避开人群上了楼。
他把手机抬高,借着光发现床上的被子缩成了一团。
“叶子?别怕。”叶修靠近,把被子微微拉开。
叶子头发散乱,眼里写满了惊恐。她没遇到过停电的情况,房间瞬间黑暗的时候,她不敢乱跑,喊了几声,又没有一个人,只能躲到被子里。
她扑到叶修怀里,眼泪溢出眼眶:“好黑,怕。”
“别怕,乖。”叶修把她抱住,拍着她的背,轻声道。
叶子窝着不动了。
叶修把她抱着走到楼梯口,发现人潮散去了大半,只剩下一些执着的人还坐在网吧里等待来电。
叶修把叶子抱了下去,在前台等维修。他讲故事糊弄叶子过了这段等待来电的时间。
不巧,网吧来了刘皓四人。
对方一番冷嘲热讽后,被叶修以不接待酗酒者的理由气走了。
叶子睡觉后,叶修和唐柔两个人又上机玩起了荣耀。
唐柔没有包子那么脱线,叶修教的也很放心。
不过还差一个人。叶修转念一想,拨了苏沐橙电话,让她来十区帮忙。
苏沐橙很高兴自己又能帮上叶修的忙,买了张十区账号卡就开始刷级了。
虽然中途有刘皓用离恨剑这个账号出来搞幺蛾子,但最后副本记录还是被叶修他们刷回去了。
而黄少天,正是刷副本缺少的关键人物。
那天,他打完比赛后来看叶修,偷偷摸摸跑进来的过程中还差点撞倒了下楼找水喝的叶子。
黄少天用极快的手速把叶子拉了起来,下一秒就听到这孩子说:“我没事,谢谢叔叔。”
叔叔??靠靠靠,我看的有这么老吗这谁家的孩子这么熊,不行我一定要找他爸好好教育她一下,看起来还挺可爱的孩子怎么这么可恶。黄少天抱怨。
叶修早注意到他了,就是没想到叶子也跑下楼了,两人还正好碰到。看来这下叶子的存在肯定要暴露了。
“叶子,过来。”叶修走到黄少天背后说。
叶子听到叶修在叫她的名字,越过黄少天就跑了过去。
黄少天骂骂咧咧转过身一看,发现是叶修。
“靠,老叶,这是谁家孩子你跟我说,她居然喊我叔叔你知道吗?我这么年轻居然被一个小屁孩喊叔叔,开什么玩笑…”黄少天对着叶修不停地吐槽。
叶子哼了一声,她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都是这个坏叔叔无理取闹。她决定不理这个坏叔叔,躲到叶修身后开始生气。
叶修静静听着黄少天用垃圾话问候了他和王杰希无数次,最后出声打断他:“少天。”
“其实我就是你口中的那个爸爸。”
喋喋不休的黄少天瞬间震惊。
“你说什么?老叶你不是吧这么快就有了孩子这不科学啊,还是说你一直偷偷瞒着我们,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我居然一点也不知道。我们还是好朋友吗。”黄少天指了一下叶修,又指着背后那个显然不care他的叶子,问了一大串问题。
叶修没回答他,只是说:“等你帮我刷完记录再说。”
“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帮你跑来这里帮你刷记录,你可千万不要跟别人说,说出去我迟早被人笑死。真是太丢人了。”
开了电脑的黄少天依旧不安分:“有东西吃吗?”
叶修说:“叶子,去拿包榨菜给这个叔叔。”
“是哥哥。小姑娘记住了啊我可不是什么叔叔。乱叫我要生气的。”黄少天强调。
叶子跑过去拿了一包榨菜往黄少天的电脑前一扔,还是一句话都不想讲。
黄少天撕开包装袋,一脸嫌弃地吃起来。他辛辛苦苦出来一趟居然还要啃榨菜,有比他更惨的职业选手吗?
黄少天吃的正郁闷,叶子突然凑近,脆生生地喊了一句:“叔叔。”
什么叫猝不及防,这就是了。
黄少天一口榨菜吃的不上不下,差点没噎死。
好在他技术够好,不然开启疯癫模式的流木早就被路边的野怪打死了。
“咳咳,有没有没搞错,老叶你女儿心真脏。”好不容易顺了一口气,咽下榨菜的黄少天私密叶修。
叶修回复:“那是我教的好。”
“什么都不要说了来pkpkpkpkpk !!”
“你?算了吧,少天。”
“靠靠靠老叶你少看不起人本剑圣在联盟里那可是……”黄少天噼里啪啦打了一大堆字,在聊天框里发了自己的光辉事迹。
叶修看着满屏幕的毫无营养的垃圾话和黄少天那让人着急的文笔打出来的干巴巴的事迹,一脸无奈,这还不如他改编的荣耀任务睡前故事呢。
“咱们俩目前战绩多少?”叶修问。
“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哈哈哈…”黄少天假装没有看到。

评论(1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