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王叶】养娃日常(36)

看起来很快就可以完结了x
可怜了大眼这章几乎打酱油…
下章还是甜甜甜




两人解开了心结,火速把叶子打包扔到父母家,回去不免又是腻腻歪歪一番。

大为满足的王杰希对趴在床上的叶修说:“你今天好像特别努力。”

“那要不要夸我一下?”叶修转头眉眼带春,笑的很具有挑逗意味。

“不能夸你,”王杰希捏了一下他腰,“你会骄傲。”

叶修哼哼两声,突然想到前两天黄少天给他发的一条消息,说是要过年了,大家一起出来聚聚,还特意强调包全部费用。

黄少天的钱,不用白不用。

王杰希听完这件事后摆正叶修的脸,觉得要让他明白一下到底谁是他男人这件事:“带叶子一起去。”

叶修在盘算怎么让黄少天把叶子的钱也付了。

“你以为你是谁养的?”王杰希挑起他的下巴,“我也去。”

好,都听你的。这样的王杰希让叶修笑的有些岔气了。

考虑到种种原因,这次聚会最终办在北京,微草的王杰希同志找了一家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店,颇有帝都杠把子的风范。

结果聚会开始半个小时,所有人都齐了,就王杰希一家三口还没来。

“靠,耍大牌啊?”黄少天往门口看了不下二十次了,半天除了服务员连个鸟都没有。

“哼,叶秋不是一向最后才到?”韩文清双手抱臂开口。

“王队一向早来的。”肖时钦说。

“可能遇到什么事了,你们急什么?”楚云秀喝了口酒,还想抽根烟,但被旁边的副队长阻止了。

没过一会,王杰希一家三口终于到了。

苏沐橙立刻上前把香香软软的叶子抱到自己怀里,和几个职业女选手给叶子又是喂水果又是喂水的,特别上心。

男选手想知道的当然还是王杰希和叶修到底怎么发展成现在的py交易关系的。

“所以,前辈,你们?”江波涛温和问道,眼神却是颇为无奈。

昨晚扔点他输了,被迫出来打头阵。

叶修不以为然,摊手反问:“这有什么好问的,问了你们就能打败哥?”

“一码归一码啊,反正你现在人也在这里啊,来肉搏,我就不信我会输给你。”黄少天露出堪称阴森森的笑容。

“少天扬长避短的本事见长,”叶修笑,“你刚出来那会不是还咬过我?让我想想,第几赛季的事了,输了比赛哭着鼻子来咬我的剑圣大大,啧啧。”

黄少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被叶修的垃圾话气的跳脚的少年了,他摆了一杯酒放在叶修面前,语气坚定:“是个男人就喝,老叶你酒后发疯的样子也是叫人毕生难忘。”

王杰希一饮而尽。

黄少天沉默两秒,大吼道:“犯规!老叶你犯规!!”

“哟,我可不止要犯规,我还要犯罪呢。”叶修回答。

“不要脸。”躲在角落的孙翔低声骂到。

叶修听觉不错,向孙翔走了过去。孙翔一脸戒备看向他,脑子里拎出那些为数不多的垃圾话准备回击。

叶修却说:“我看了你的比赛,一塌糊涂。”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孙翔,你还年轻。”

“你…!”你懂什么?孙翔想质问他,你一个退役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质问我?

“要不你还是去玩超级玛丽吧,”叶修听到她女儿的嬉笑声,又补上一句,“不过我女儿玩的可能都比你好。”

孙翔气的脸都红了:“你以为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三个冠军是没什么了不起的。”

“孙翔,带着嘉世好好走下去吧。”

上一句话让孙翔气的不行,炫耀,绝对是在炫耀,但下一句话又让他的怒火像在对一团棉花发作,根本打不到实处。

叶修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

孙翔愤愤吃了一口水果,决定不再讲话。

那边的黄少天又在催促叶修讲他和王杰希的相知经历了。

叶修想到一个好主意堵住他的嘴。

“叶子,过来一下。”叶修对玩的正开心的叶子唤道。

叶子听到叶修叫她,乖乖和苏沐橙她们说了一句姐姐再见,就跑到叶修所在处。

最后由跑变走,变成慢慢挪。

这里的哥哥,尤其是最右边那个,长的真可怕,旁边这个哥哥看起来好像人很好的样子,嗯,也有一个很好看很好看的哥哥,好像是上次那个?

第一次见这么多陌生人,叶子面上看得出来,有点小紧张。

叶修一一给她介绍。

“这个是韩叔叔。”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脸思考了一下,果然还是叫叔叔吧。

“哦,韩叔叔好。”叶子勉强上前一步,问了声好赶紧跑到叶修旁边。

喻文州提着一个精致的小袋子给叶子,笑的很有亲和力:“叫哥哥就好了。”

王杰希示意叶子可以收下。

叶子还是难掩孩子天性,欢欢喜喜收下礼物甜甜叫了声哥哥。

认完一大圈人,被漏掉的黄少天特别难过:“老叶你居然漏掉了你多年的好朋友,真是丧尽天良。”

“我知道你!”叶子抢着说,“那个很坏的叔叔!”

黄少天恨不得闭上自己那张嘴,这么一说可不是要暴露自己当初干的那档子事。

众人投去好奇的目光,被黄少天几句打哈哈解决。

毕竟正经事还是问叶修的八卦啊。

叶修把这件事推给叶子。

叶子答的可快了。

“就是,爸爸喜欢爸爸,然后就在一起了呀。”

“有什么不对吗?”

评论(1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