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关于叶领队老公的来信

ooc注意

还没修改先这么浪一下w



世邀赛期间。

大赛休假两天。

冯宪君给叶修打了电话,口气相当冲,气急败坏地怒骂道:“叶修!你干了什么自己都清楚!这两天给我好好反省一下!”

叶修一脸无辜,他起早贪黑带这一群熊孩子可谓是尽心尽责,这还要反省?

他只是偶尔玩一玩荣耀而已。

这点娱乐时间都不让吗?

“老冯你不能剥夺我玩游戏的时间。”

“什么?你还敢玩游戏?”

“哦,那你说的是什么事?”

“你!给你寄过去了,自己看!”

国家队的熊孩子们发现,今天的领队安静如鸡,独自一人在窗口抽烟,眼睛还不时往楼下撇,在找什么似的。

偷窥了叶修很久的黄少天从后面给他来了个熊抱,吓得叶修差点把自己的烟吃进去。

“老叶老叶你没事吧,我是不是太用力了对不起对不起。”黄少天那手忙脚乱一脸慌张的样子就像是他自己吞了烟一样。

叶修一边咳嗽一边把烟熄了,还好没烫到嘴。

犯了错的黄少天特别乖巧,很体贴地问:“老叶我看你嘴都红了,要不我给你亲亲,亲亲就好了。”

这体贴个gay,叶修捏住他的烟盒,他的小宝贝:“不用了,我要它的亲亲。”

黄少天对烟盒表示冷漠。

“对了,老叶,你怎么一直站在这里啊,不出去玩吗,好不容易放假了大家都玩疯了,苏妹子和楚云秀都跑出去买东西了,女人啊……”黄少天说。

“所以说领队真是太没有人权了。”叶修又往下瞅了一眼,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个头发被晒得会发光的男人,就是送快递的吧?

“东西来了。”叶修自言自语。

“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怎么跑了?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国家队没有出去浪荡的队员看着桌子上一群自称叶修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的人寄来一大堆信。

“哦,”叶修随便拿起一封,看着封面龙飞凤舞的几个字,来信人自称是叶修的老公,叶修一脸平淡,“我老公?”

“我我我!!”黄少天举手。

“真不要脸,”张佳乐表示不屑,看叶修的眼神却有那么点柔情蜜意的味道,“不要乱喊别人老婆好吗?”

“少天,你这样确实不好。”喻文州笑着摇头,对叶修一脸无奈。那表情让黄少天严重怀疑他下一秒就会掏出和叶修结婚的小红本。

张新杰也拿起一封信,面上看不出什么变化,他把信在叶修面前晃了晃,问道:“为什么会有这个。”

这种粉丝来信,俱乐部会私下处理很多。就是这些男朋友老公一看就不太直的署名,也太扎眼了。

“老冯说要我反省一下,”叶修开始拆信,“人格魅力太大也是一种错误。”

“重点是你居然真的听他的话?”张佳乐大声质疑。

他家修修才没这么听话呢。

“谁有钱谁就是大爷。”叶修捂住钱包,下个月的烟钱还被死死抓在冯宪君手里,人穷的情况下通常志短。

房间内几个有钱的大爷纷纷看向叶修。

眼神写满了约吗领队约吗boy这样的话。

“卖艺不卖身。”叶修为自己贴上小标签。

叶修打开信一看,神色复杂。

这封信很有故事,很有想法。

张佳乐看他迟疑这么久不继续讲话,直接一把夺过那张信纸,直接开始念起来。

“给最喜欢的修修:

自从你去国家队以后,你就很少打电话给我了。有几个自称内部人员的人告诉我,我们的婚姻出现危机,我们的爱情有了第三者!是谁!是国家队的谁!我知道你没有错,错的是那个勾引你的混蛋,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打电话给我。”

“好恶心。”张佳乐读完后做呕吐状。

“电话呢?”李轩第一个问。

众人不动声色远离李轩,眼神都带着嫌弃。

直男的世界他们不懂。

“这个设定有意思,我觉得第三者这个身份…”

比老公还要带感好不好!

黄少天决定他不要做这个被NTR的叶修的老公,他要做天天把叶修日的下不来床还哭着想要的第三者。

“好吧这种角色设定大家肯定都不愿意接受,作为老叶最亲密的人我就为联盟做点贡献,是我没错。”

周泽楷:“无耻!”

出去购物的国家队成员正好回来,正好看到周泽楷用那张帅到飞起的脸怒怼一看就很荡漾的黄少天,叶修在一旁哭笑不得。

“这干嘛?抢男人?”楚云秀颇有兴趣地问。

这话气的替她和苏沐橙出去当劳力的孙翔直接翻脸把东西丢地上。

“你说什么?”孙翔不满道,这跟他想象的不一样啊!他之前在网上看到要泡男人,首先要和他的朋友打好关系。于是,他假装自己也要去买东西,实则扛起了苦力的责任。

路过的王杰希打了个招呼,看到情敌智商这么堪忧,他就放心了。

“哟哟哟,看你这么生气,也想来一发?”楚云秀给他一个爸爸一样鼓励的眼神。

“切,”孙翔红着脸转过头,反驳道,“谁想跟他那个了…”

我也不想跟你那个好吗孙翔同学?叶修无语,孙翔这看起来挺二的,联想能力怎么这么丰富?

“你!你以为你了不起吗?”孙翔被叶修的眼神戳中痛处,可不是,他还没泡上叶修呢。

“没前途。”楚云秀摇头。

“下一个。”苏沐橙眼睛扫过剩下看似外表平静,其实内心澎湃的几个男人。

先开口的是王杰希:“这封信是我写的。”

此话一出,在场几位瞬间安静如鸡。

“所以,”王杰希按住叶修的肩膀,紧盯他的眼,“谁是小三?”

黄小三咽了口口水,怎么感觉被王杰希这个大小眼算计了??

苏沐橙对王杰希竖起大拇指,服气,实在服气,竟然自黑到这种地步。

叶修被一大一小的眼睛盯的有点不自在,凭着过硬的心态也很认真回答王杰希:“你这是原谅我的意思?”

吃瓜群众李轩表情有点纠结:“这是头顶青青草原的意思吧,开玩笑也这么认真的吗?”

楚云秀惊讶于李轩的一时开窍:“哇,你知道的太多了吧。”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确实结婚了。”王杰希转头对李轩说,趁叶修走神的空档一口吧唧了上去。

这吧唧的一声非常响,黄少天听了沉默,周泽楷听了想骂人。

喻文州脸上的笑意还在,这种时候,他更要冷静下来,不能被这种行为刺激到。

“队长,靠,怎么回事,你不要再掐我的胳膊了,好痛啊,是不是亲队友啊!”措不及防地黄少天捂着突然被掐的手臂跑到叶修背后求安慰。

“不好意思了,少天。”喻文州走近对黄少天表示歉意,也借故靠近叶修,话语轻落在他的耳畔,“前辈,之前的药用完了吗?”

叶修好不容易挣脱了王杰希,大力揉了几下黄少天的头,听喻文州这么说一时间没回想起来,问道:“什么药?”

喻文州的眼睛顺着他的脸一路往下,从锁骨到腰,最后停在了叶修的臀部:“擦那里的药。”

叶修立刻想起来这所谓的药是什么,说道:“还挺多的,不用买了。”

夹在中间的黄少天这一刻真的有被队友三了的感觉:“老叶你说清楚了什么药,什么叫那里的药,这种一听就是只有我能给你买的东西为什么队长给你买了?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快说快说快说。”

叶修看了一眼满嘴满脑都黄黄的黄少天。他不过是去了个健身房,结果锻炼过度,痛的差点半身不遂而已。最后全靠喻文州扶着他回去,如果不是一边扶一边摸他腰,就更棒了。

“很欣慰看到你这么关心领队,不过我只是擦个药而已,老年人腰不太好使,做了个运动腰就不行了。”

说完他就感觉有一双不安分的手从背后探过来摸他的腰。

一转头,除了有点傻了的黄少天,笑的很可怕的喻文州,还多了一个人。

“…孙翔,把你的手从我的腰挪开。”

黄少天一掌直接盖了过去,啪地一声孙翔的手背就红了。

看了很久的唐昊超凶的:“孙翔!你出来一下!”

楚云秀鼓掌瞎起哄:“打起来打起来。”

“你们离题了,”张新杰推了眼镜,面无表情说出一大串数据:“十三天前晚上八点十一分,他躺在我的床上,穿着我的衣服喘息。”

黄少天不服气:“这一看就是胡说八道,谁那啥还带个手表一点情趣都没有,我和老叶就从不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直接一点才是个男人该有的样子。”

叶修假装没听懂:“直接一点,那就竞技场pk。”

直男李轩不满:“怎么看都对你有利吧这个?”

苏沐橙无语:“重点是你居然还信了?”

孙翔扭扭捏捏道:“谁…愿意给叶修这种人当第三者啊?你们不要这么自甘堕落行不行?”

周泽楷拉住叶修的手:“还有我。”

“小周乖,别学他们乱来。”叶修抽出自己的手。

孙翔很不理解又很愤怒,周泽楷看起来这么闷骚的男人居然也喜欢叶修?他既生气又要假装自己不在意:“有病,真是莫名其妙。”

张佳乐给了孙翔一个白眼:“靠,孙翔你快闭嘴吧,又把手放老叶腰上!”

周泽楷道:“打一架。”

……

讲到后面,大家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突然有人问道:“讲了半天,那正宫呢?有了第三者你总要先有个正宫吧!”

自封正攻的王杰希也看向叶修。

因为睡迟错过一场好戏方锐急忙道:“当然是我啦,我可是他的真爱,亲爱的你说是不是啊?”

叶修:“废物点心你就闭嘴吧。”

“不过如果硬要说的话,也不是没有啊。”

“谁谁谁?”

“你猜。”

你们怎么可能猜到呢?

是吧,

沐秋。

评论(17)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