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黄叶/all叶】荣耀上阵父子兵

ooc注意
设定世邀赛以后
设定黄叶的儿子比小卢小个几岁
儿子名字很非,突然想到就…
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依旧是时间很紧没有修改,就算是一发完?





世邀赛后。

叶修回老家开始了和儿子相看两厌的生活。

是的,儿子,还不小,他和黄少天把他领回家的时候,他已经上幼儿园了。现在也没多大,就是在长辈面前乖巧,在叶修和黄少天面前各种叛逆的熊孩子。

叶修很烦他儿子,因为他,自己不知道被叶老爹单方面围殴过多少次,被叶妈妈碎碎念过多少个夜晚。

“叶修啊,你也不小了,该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了,不要总是抽烟,对孩子不好…”

话是这样没错,可这小兔崽子来之前,叶妈妈的原话还是这样的:“叶修啊,不要老抽烟,对身体不好…”

“哦。”他在儿子幸灾乐祸的眼神里掐掉最后一根烟。

黄少天和叶修的儿子有一个牛逼极了的大名,叶修不爱叫那个名字,没趣,太非了。为了方便,叶修给他取了个小名,二狗,黄二狗,多可爱的名字。

第一次听到自己小名的黄二狗生气的同时还十分尊重自己的外婆:“叶修我操你!这还不如小点的名字好听。”

在黄少天和叶修不经意的教导下,他学了一箩筐的垃圾话,最终都回报给了他两个爸爸。

旁边黄少天一巴掌盖在他的头上,你爸我还在这,叶修是你能乱操的?

黄二狗捂着头跑了出去,他还是个战斗力很渣的孩子,根本打不过黄少天,只能用其他方法了。

他跑到黄妈妈面前,挤出了几滴眼泪,脑袋垂着,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怎么了宝贝?谁欺负你了?”黄妈妈特别心疼看他捂着自己的脑袋。

他摇头,眼泪吧嗒掉到了地上。

“是不是少天那个熊崽子欺负你了?”

还是摇头。

“叶修?”

抽噎两下,继续摇头。

“那应该就是少天那个混小子了,”黄妈妈暗骂,蹲下来给自己孙子擦了眼泪,“我这就打他去,宝贝乖不哭。”

终于把儿子支走,和叶修玩♂的正开心的黄少天不知道,他妈拿好了鸡毛掸子在等他。

“少天啊。”

“老叶你谋杀亲夫是吗!!…等等,妈来了,妈有事吗我这里…有点事。”

“有大事,你们两个快把衣服穿好一起出来。”

黄少天作恶尚未成功,难受极了,一边喘着跟他妈讲等一下,一边身下极其疼痛需要叶修安慰。

“我不进去,就蹭蹭行不行?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宝贝宝贝宝贝!!”黄少天可怜兮兮看着叶修,说着忍不住把自己的小宝贝往叶修光滑的腿上蹭了。

叶修捏了一下腿边某物,脸色潮红,毕竟被家长知道这事还是有点羞涩的。

黄少天进不去,很痛,他就报复性地把叶修也撩了起来。最后两个人都痛的不行,一起洗冷水澡。

“老叶你要是能叫小声一点我们早就弄完了。”黄少天嘀咕道。

“这分明是你的问题。”叶修感到下身一阵疼痛。

最后黄少天用手让两人一起爽了一发。

黄妈妈在这段时间里拿来了搓衣板,两夫夫一起跪了一个小时的搓衣板,并接受了黄妈妈的思想教育。

黄二狗回去,又不免被无良的两个父亲一阵凌虐。

两个无良的父亲,也逃不过父母的制裁。

…………

职业选手群。

林敬言:蓝雨又来小孩了?虽然技术没有卢瀚文好但略微心脏啊。

刘小别:@黄少天你们蓝雨是不是要组一个荣耀三剑客啊[捶桌笑]

一大群抢boss的人纷纷发捶桌笑的表情。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

该低龄剑客突然离队要单挑兴欣。

张佳乐:6666666

刘小别:这小孩死定了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6666666666

王杰希:66666666

杨聪:66666666

郑轩:6666666

……

黄少天:靠,有没有搞错,郑轩你谁那边的,还不帮自己人???

郑轩:啊?

在一阵666中,这个剑客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兴欣的队伍。

大家目瞪口呆。

这什么情况?

然后这个小朋友帮助兴欣抢了蓝雨的boss。

君莫笑踩着一位蓝溪阁吃瓜群众的尸体发了一条消息:今天很乖嘛。

喻文州默默发了一句:小卢?

带队打的卢瀚文急忙为自己辩解:不是我啊队长,是黄少!

黄少天:靠靠靠,小卢你怎么把我供出去了??信不信让你扫一个月厕所?不,三个月,起码也要扫三个月!

苏沐橙:谢谢啦@黄少天

黄少天:苏妹子你不地道啊!!!

肖时钦:什么情况?这个剑客和你挺像的。

张新杰:也很像另一个人。

王杰希:@叶修?

叶修:大眼很聪明嘛。

王杰希:我一直都很了解你。

黄少天:你们两个在干什么????什么叫做很了解??最了解老叶的人明明是我,从内到外都是我!!!

柳非:这是在争风吃醋?

韩文清:那小孩和你什么关系?@叶修

王杰希:同问。

叶修:稀有材料拿来。

叶修:我这里有一份清单。

张佳乐:要点脸好吗?你都退役了要这些干嘛?

叶修:扔着玩。

孙翔:傻子才给你材料!

叶修:收到了,谢谢小周了。

两句话几乎同时发出来,秒速打脸的孙翔脸都快肿了,他回头悄悄看了一眼周泽楷。

春天来了的周泽楷害羞地低头傻笑,在孙翔眼中,这和对着电脑屏幕发情没有什么两样。

聊天窗口又开始闪动。

孙翔看到,笑的和蔼可亲的轮回副队长,也给叶修送材料了。

他捏紧了鼠标,很郁闷,胸口有一种被压住了的感觉。

他把自己身上所有的稀有材料都打包送给了叶修,还发了一张截图在群里。

孙翔:队长他们都送了,我也不能不送,你凑活吧。

孙翔:你不要想太多了,我不是因为你才送的。

苏沐橙:这些材料得打多少boss啊[震惊]

叶修:那我就不客气了。

黄少天:你怎么乱拿那些野男人的东西!你男人我在这里啊!我很生气

野男人喻文州微笑:呵呵,少天都生气地胡言乱语了。

叶修:那你也来点材料?@黄少天

黄少天:给你给你都给你,哼哼哼,要你好看。

黄少天发完这话很认真地考虑了一下几件稀有材料可以操一次叶修。

不过,也只有他一个人可以。

苏沐橙邀请落鸟空啼进入本群。

唐昊:什么鬼?

江波涛:兴欣新成员?

叶修:沐橙…

楚云秀:搬板凳吃瓜子看戏。

落鸟空啼:叶修我操你!!!你居然把我打死了!!

周泽楷:[枪][枪]

叶修:多你一个材料很不好分。

黄少天:你怎么进来了??快给我退群,死兔崽子!又乱讲话!

张新杰:@叶修你还没说什么情况。

叶修:材料收的差不多了,就勉强告诉你们吧。

叶修:这我儿子。

孙翔:妈的

他还没开始的一场轰轰烈烈的热恋就这样结束了。

周泽楷:假的[流泪][流泪]

喻文州:@卢瀚文真的假的?

卢瀚文:队长是真的!!黄少亲自把人领来的,不过为什么他不去兴欣呢?

喻文州:哦?少天?

黄少天被叶修要求不能说出来,只能拼命忍住。要是说了,他未来一星期,除了灌酒放倒叶修,根本没机会快活。

黄少天:队长我也不清楚啊,老叶说要我好好磨炼这个熊孩子,我看他剑客玩的不错就教他,正好小卢带队不是?一起玩一玩挺好的。

落鸟空啼:去你的黄少天!!我要离家出走了,叶修你管不管!

叶修:票买了?

黄二狗内心哼哼,这下紧张了吧,脸上扬起了有点小得意的笑容。

落鸟空啼:买了,就今晚。

叶修:退票!

黄少天:快滚!

果然还是叶修对他好。黄二狗有点感动。

叶修:你知道这票钱能给我买多少烟吗?

落鸟空啼:…………………

楚云秀:群就不用退了吧。反正这群都是职业选手,多个小孩也挺有意思的,看他这样,未来之星啊。

方锐:就把这他留下来吧,谁要是打不过黄少天他们,打他还是绰绰有余的。

喻文州:那帮他改个群名片吧,前辈。

落鸟空啼:我不要叶修帮我改!!!!!!

叶修:呵,你以为我愿意打出那种辣眼睛的名字吗?

周泽楷:?

叶修:黄叶良辰,你觉得还有比这更非的名字吗?

职业选手群炸裂。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