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叶修成长计划(1)(abo)

巨ooc,
狗血!非主流!杀马特!
没错!
私设如山,
灵感来源于皇帝成长计划,
叶修beta设定
接受的了以上那么就请↓↓




“叶修。过来。”高座之上的皇帝向叶修招手。

很严肃的样子,叶修抬头看他爹,连二郎腿都不翘了,这是搞大事情的节奏。

“不要。”他回答。

皇帝破口大骂:“你个死兔崽子快给我滚过来。”

“哦。”叶修走近他爹。

“我宣布,你就是下一任皇帝了。我要退休了。”叶老爹把头上的王冠直接往叶修头上一戴,像是卸下一身战甲,终于觉得轻松多了。

“…爸,我是个beta。”

“为什么不让叶秋来?”

“你以为我不想吗?可谁知道叶秋那小子受了什么刺激,跑了,现在就你了,给我安分点出不了什么大事。我还要和你妈去其他国家看看。”

一直到叶老爹离开,现任皇帝叶修都在想他以后该怎么办。

就任大典择日举行,叶修被灌了一杯又一杯酒,早就醉醺醺的了。

大臣李轩很兴奋地表示:“皇后已经等您很久了!还有两位贵妃,那也是……”

“嗝,好看吗?”叶修困的眼睛都快合上了,没怎么在意谈话内容。打了个酒嗝,随口一问。

“那可标致了!”李轩急忙道。

叶修愣了一会,点点头,酒精彻底把他麻痹了。现在的他差不多可以发酒疯了。

“那今晚就让她来…侍寝!”

娇小可爱的Omega…

苏沐橙看叶修红透了的脸,不由有些担心他明天能不能下床,毕竟皇后据说…一夜七次no problem

李轩很快吩咐了底下的人把皇帝送到皇后的寝宫里,并让太医侯着。

皇后他,可能今晚会比较生猛。

红烛喜被。

稍微有点清醒的叶修看到的就是这些东西。

再抬头,盖着红盖头的皇后坐在床边,手捏的很紧,看起来很慌忙害怕。

“别怕。”叶修摇摇晃晃走过去,腿一软差点摔倒,他赶紧爬了起来,走到皇后面前。

Omega一般都比较胆小,第一次那啥肯定都有点紧张,他可以理解。

“我是个!温柔的!beta!”叶修酒精上脑,开始胡言乱语,说话调子拉的很长,一句话停顿三次,在皇后听来,这分明是在撒娇。

叶修本来想慢慢挑起红盖头的,然后欣赏皇后的一鼻一眼,奈何体内洪荒之力控制不住,一下子就把红盖头掀开了。

一双泛红的大小眼盯着他,写满了欲求不满。

“怎么是你!”昏暗的灯光下,叶修被吓得连退好几步。

“不然你想要谁?”王杰希早就忍不住了,起身靠近叶修,捏住他的下巴。

“alpha!你是个alpha!”

“皇上。你说的不全对,我还是个易感期alpha。”王杰希一口咬上去。

“退货,我要退货…”叶修没什么力气,根本推不开王杰希。

“去你妹的李轩,这眼睛哪里标致?”

啪啪啪啪啪啪啪。

叶修捂着腰。

什么玩意。

他的皇后,

居然把他掀翻了。

还一夜七次。


评论(9)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