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喻黄叶/叶修性转】暖冰(5)

  三个人久违聚在一起吃了顿饭。饭后打开荣耀,讲起君莫笑在第十区的战绩,黄少天不免笑她,喻文州在一旁看千机伞的结构,突然看世界频道热闹了起来。


  “野图BOSS。”


  叶修来了兴趣,三人聚在房间里,规划着如何拿下这个野图BOSS。


  “文州很久没干这种事了吧。”叶修此刻依旧顶着蓝溪阁成员的头衔,干着一般成员干不出来的事。


  喻文州点头:“偶尔这样挺有意思的。”


  三方工会先后赶来,叶修要择其一作为队友。


  这次倒是毫不含糊找了蓝河。


  蓝河上次没讨得好处,这次叶修主动联系,自然高兴的不行。


  那边的叶修说:“拉我进队,队长给我。”


  蓝河一一照做,发现叶修又拉了两个人进来,那个剑客他记得名字,是上次帮叶修打野图BOSS的,这个法师完全没见过,不过君莫笑拉来的人肯定不差。


  “速战速决。”叶修下了指令。


  蓝河还是有自己的判断的,含蓄道:“大神,中草堂和霸气雄图也赶来了,可能有点麻烦。”


  “嗯,这不是给你们带了高手。”


  黄少天和喻文州没有开麦,也不好大声说话。


  黄少天愤愤想这可真是实打实的地下恋情,听她夸了句高手,脑子又轻飘飘的,在荣耀里发了骄傲的小表情表示自己的喜悦。


  不能讲话,亲一下总可以。


  黄少天凑过去啃她的下巴,叶修按住他的脑袋以便看清屏幕,黄少天整个人往她怀里撞,顺势就抱住她的腰。


  喻文州示意叶修关麦,两人交流起这次要采取的战术。


  喻文州开口前似笑非笑看着黄少天:“少天,你这样不累吗?”


  黄少天也笑:“好的很。”


  “你的角色恐怕不太好。”叶修提醒他。


  “靠!队长你来阴的!”黄少天惊坐起,自己的角色被一群野怪堵着,血条蹭蹭往下掉。


  君莫笑的千机伞一变战矛扫过去,顿时无事。


  “给我药,”黄少天心说还好没死在这里,不然岂不是很没有面子,“靠,居然会发生这种事。”


  扭过头去,喻文州和叶修投入地讨论战术,谈到最后,喻文州问叶修:“有件事你是不是忘了?”


  “唔,”叶修记性很好,“冰淇淋?”


  “嗯。”


  “等会去楼下买一盒冰淇淋给你吃。”叶修认真,游戏里领着队伍里的人直攻哥布林商人。


  喻文州弯着眼睛拖长调子:“这么敷衍啊?”


  “好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懂,”叶修说,“我会记得买个套的。”


  黄少天不满意:“我也要。”


  君莫笑率领着身后的队员对哥布林商人一阵猛捶,无暇他顾,一口答应下来:“好。”


  ……


  拿下哥布林商人的瞬间,蓝河翘着的嘴角就没下来过,车前子和夜度寒潭轮番私聊,蓝河回复:“这次能这么快拿下BOSS还要多亏你们两家啊。”


  车前子和夜度寒潭为他人做嫁衣,自然生气,不过这事有来有回,大不了下次邀请到君莫笑就是。


  蓝河还顺带好好感谢了君莫笑拉进来的两个高手,两人全程不开麦,一个倒是打字勤快,他和君莫笑的输出最高,另一个和君莫笑配合做指挥,游刃有余的模样。


  喻文州客客气气回复:没事。


  叶修身子偏到黄少天那边,小声说:“蓝河好像是你的粉丝。”


  “真有眼光,”黄少天夸了一句,又警惕看向叶修,“你怎么这么关心他?”


  “关心算不上,他人挺仗义的,帮了我不少忙,”叶修清点着今天获得的稀有材料,含笑看黄少天,“吃醋啦?”


  “谁吃醋了?今晚要你好看。”


  叶修闻言可是半点不怕,抬眸看向喻文州:“文州,你说怎么办。”


  黄少天发誓他不想再听见加训这件事:“小混账,就知道找队长!”


  蓝河寻思着这个打怪话痨,打完高冷的剑客可能不太想理他,不然也不至于时隔两分钟才不咸不淡发了句场面话。


  实际上他确实不能明白。


  叶修说到做到,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就下楼买冰淇淋了,这里认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人可多,叶修让他们乖乖等着,自己蹦跶下楼买了冰淇淋,顺便扔了盒套。


  年轻人血气方刚,吃完冰淇淋也不见得多冷。


  喻文州含着她的唇,叶修舔了舔唇角:“香草味。”


  黄少天从浴室里出来,想做什么很明显。


  叶修微微困惑:“不是给你买冰淇淋了?”


  “刚刚我要的可不是冰淇淋,我不管,你答应我了。”


  “唔,那好吧。”


  昏黄灯光,夜色撩人。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