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和三个前夫同时上综艺(45)

ooc注意

叶修性转注意

娱乐圈paro

前夫为黄/王/喻

处处都是修罗场









本周,《我们离婚了》播出第六期节目,这期节目请来业内有名的前辈,昔日双花组合的成员之一张佳乐。


这是张佳乐在重新复出加入霸图后的首次节目亮相,霸图方想借此炒一炒热度,为后期的宣传做准备。


方明华拿着话筒介绍张佳乐的实绩,接着看向缓缓打开的大门道:“让我们欢迎大家非常喜欢的张老师!”


张佳乐也没有让想要吃瓜的观众失望,捧了束红玫瑰,刻意蓄头发的他扎着干净利落的马尾,身着白衬衫,简单打了个领带,朝嘉宾走去。


王杰希看到他手上那束红玫瑰,眼神微动。


方明华就知道节目组不怀好意,他当初可是也听说了,张佳乐和叶修好过,现在带玫瑰花什么意思,瞎子都能看出来。


果不其然,张佳乐绕过几位嘉宾走到叶修旁边,手一递把玫瑰花交给叶修,黄少天怒盯他:“你什么意思?一上来就送这种东西,搞清楚节目要拍的内容好不好。”


张佳乐耸肩,站到方明华旁边:“你能送我不能送?”


“我什么身份你什么身份?合适吗合适吗?”黄少天摆出咄咄逼人的姿态。


方明华冷汗直流,这节目都还没正式开始,嘉宾已经开始撕逼。再悄悄观察叶修的反应…哦,不好意思,她没有反应。


“我和叶修认识的时候你还没出道,”张佳乐露出个得逞的笑容,“你说我什么身份?”


“哈哈哈两位真是幽默,”方明华连忙挡在两个人中间,“两位都是圈里资历很深的艺人,因为都是组合出身,难免会进行比较呢!这样吧,不如我们听听叶老师的看法。”


这招方明华屡试不爽,叶修捧着玫瑰,视线随着他的声音转过来。


“老方,真有你的,又把这种事抛给我。”虽然是抱怨的话,叶修脸上却没有不悦。


“我的看法就是赶紧录节目,我出场费不便宜的。”叶修说完已经自顾自坐到位置上。


方明华干笑两声,心中感慨嘉宾越来越不配合,脚下动作不停,已经引导着嘉宾坐下。


按照惯例,叶修两边的位置分别是飞行嘉宾和主持人,方明华总担心黄少天又搞出什么幺蛾子,落座时还特意观察他脸上的表情。


照理来说,以上期节目的情况来看,黄少天这期只会更不爽,结果他坐下之后神态大方自然,还是那个大家所熟知的黄少天。


这状态放在上期录制肯定爆啊,方明华痛心道。


因为这期节目是讨论黄叶二人的离婚原因,节目组准备的场景都是一片素白,和上期截然不同。


在这种悲伤buff叠满的环境下,当事人黄少天没有任何不适,叶修也保持悠闲的状态。


“夫妻之间有过甜蜜有过矛盾,而现在我们要探讨的正是少天和叶老师离婚的原因,”方明华说着依次看向两个人,“上期节目中两个人都为我们透露了部分原因,比如说冷战,不知道现在可不可以详细和我们说说呢。”


“当然没问题,”这次黄少天主动开口,大概是因为被这个事实刺痛过一千次一万次,他说起来时露出有些眷恋的笑容,那枚游戏币又出现在他的指尖,“别小看这枚游戏币,我离婚和这个脱不了干系。”


“噢?少天能展开说吗?”方明华也被吊起兴趣,凑近去看游戏币。


黄少天翻到游戏币正面,一串数字明晃晃出现在在场人眼中,叶修眯着眼睛才勉强看清上面的数字。


“529520,这是我上周找到的游戏币,独一无二,仅此一份。这么多年过去,我以为那家电玩城早就关门了,原来还开着门等我这个不用心的人去光顾。”黄少天的眼神没有任何躲闪看向昔日的爱人,叶修看清数字后,收回视线,对他话中的言外之意不予评价。


“噢也就是说这家店起码开八年了,对于一家电玩城来说,生命力确实很顽强呢。”方明华点评,对镜头面前的观众露出个了然的表情,“至于这串数字,大家应该都明白是什么意思吧?”


这倒是没有人回应方明华,弄得方明华有点尴尬,还是张佳乐说了句:“什么游戏币,这种东西要多少有多少好吗?”


王杰希在观察喻文州的反应,照常理来说,喻文州自然不会放过这种背刺队友的机会。寻常的口舌之争喻文州不会参与,反而是那种能刀刀致命的问题,喻文州必会出来说几句。


今天,他淡定得实在有点反常。


王杰希决定试探试探:“那家电玩城在蓝雨附近,应该不止你和叶修去过。所以这种东西确实很好弄到手。”


这话明里暗里都在cue喻文州,喻文州也不介意,出来大方表态:“我和叶修确实没去过这个地方,毕竟这是她和少天的回忆,我没必要参与,不是吗。”


方明华还担心他们再次上演三个人的撕逼大战,结果喻文州的大度让他目瞪口呆。


难道是蓝雨经纪人说了什么?要他们组合内部团结?


方明华一边遗憾节目少了爆点,一边庆幸少了麻烦。

————————————————

不知不觉这篇差不多10w字了😂

谢谢看到现在的宝贝们😚爱你们啵啵

评论(2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