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玉_鱼鱼鱼鱼

是爱也,动太阳而移群星

【all叶】账号卡和主人眼中的叶修

即兴段子,短小,ooc








一叶之秋:虽然不想一遍遍重复但是还是要说,真的特别爱他。

孙翔:你说清楚了,那是我的人。

一叶之秋:我跟他认识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非主流呢

孙翔:放屁!那时候我在…!

一叶之秋:在干什么?

孙翔:上,学!行了吧。

一叶之秋:你躲闪的眼神出卖了你。

孙翔:……

中二期的孙翔,也曾泡过网吧,也曾是叶修的迷弟,也曾冒着被父母打断双腿的危险,半夜溜到网吧,就想看看一叶之秋在叶修的手下是何等的意气风发。

但这是个永远不能说的小秘密。

包括这张大逆不道扬言要自己长双腿去找叶修的账号卡,也不能说。

你就想着吧!

***

索克萨尔:技术很好。

夜雨声烦(突然窜出来):我用身体做证明这货技术真的很好。

喻文州:是吗?

黄少天:当然啦,夜雨你先给我闭嘴,抢我话小心回去让你砍一星期的小怪。我说话算话的

夜雨声烦:我擦你虐待我我要跟叶修说你居然舍得虐待我,他一定会帮我报仇的。

索克萨尔:我希望你可以实事求是,叶修和你的关系并没有那么亲密。

喻文州赞许点头。

黄少天:你跟他说你跟他说,看是君莫笑先砍你还是先砍我,他也砍不到我,而且老叶显然和我更加亲密,我们可是全联盟公认的好朋友,以后还会进一步发展为更深入的关系

喻文州:少天说的有道理。

夜雨声烦:哈哈哈索克你看你的主人都叛变了还是老老实实跟我吃夜黄叶这种甜到掉牙的cp吧

索克萨尔: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黄少天:不管怎么说我先谢谢队长你的退让了,我会好好对待老叶的,毕竟我们感情都好这么多年了

喻文州:你是要好好对待他。

喻文州:父子之间的感情本就比朋友来的深厚,我想你会非常有孝心。

黄少天(冷漠脸):事情果然没这么简单。

喻文州:顺便提一句。

黄少天:说说说。

喻文州:叫爸爸。

喻文州:毕竟我和前辈有更深入的关系。

***

一枪穿云:很温柔,很强大的人。

周泽楷:嗯。

一枪穿云:想抱回里荣耀里。

周泽楷:想亲。

一枪穿云:想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周泽楷:不行。

一枪穿云:过分,明明自己眼里写了想做,到头来又不让我做。

周泽楷(认真脸):不行就是不行。

***

迎风布阵:很难搞的老烟民

风城烟雨:他们仨凑一起吞云吐雾的时候简直就是噩梦。

魏琛:楚云秀快出来管管你这个大逆不道的账号卡。

楚云秀:诶呦,要不来根烟?

魏琛:别转移话题了啊。

楚云秀:利群啊,真的不要?

魏琛:卧槽你怎么拿到的,快给老子来一根。

楚云秀对风城烟雨使了个眼色。

风城烟雨:感觉被宠了。

迎风布阵:风哥,你是个带把的汉子。

风城烟雨:咳,利群是什么?

迎风布阵:土豪烟,怕不是叶修送的。

风城烟雨:他是个好人。

迎风布阵:……喂,不要这样吧,你刚才不是这样说的。

风城烟雨(看了眼乐颠颠的魏琛和楚云秀):挺宠大家的,我觉得自己还挺喜欢他的。

评论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